【穿搭 棒球帽】AT studio 職人工作室👒客製化棒球帽,立體繡,車工精緻,簡約好搭配,家族、情侶、朋友、閨密、團體或是自己使用都非常推薦,夏天快到了,訂製一頂實用的帽子抵10頂👍👍👍


過去我的帽子裡
鮮少出現棒球帽
一直到去年也才買了一頂NY的
不過近期跟著品詮一起出勤
深深覺得一頂實用的遮陽帽不可少
常常我們在外頭
嘎他們又站在鋁梯上
遞東西時,眼睛往往張不開
於是我就mur mur要一頂帽子
嘎就說:那好,連我們的一起換
正當胖要訂下去時
嘎又說他頭圍大
怕戴不下= .. = 
胖買東西很少囉嗦
後來想想,不如我就先訂作2頂我名字的
貨到試戴看看再決定之後訂公司的

認識AT studio 職人工作室是個偶然
胖在網路商城上滑阿滑
看到他們家評價不錯
就決定是他了!!
我也沒再去比價
為何一次訂兩頂
因為老闆說兩頂折$100

立體繡折扣後$650/頂(價格僅供參考)
若是單純刺繡每頂則再便宜$150
價格僅供參考是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圖案樣式越複雜價格會有些許波動
請依店家報價為主


立體繡適合字數少的文字
或是大圖案
字太多或是圖案太小則不建議
會全部糊成一團,反效果

胖是用自己的英文名字去繡
決定好刺繡內容後
可以挑選偏好字形
轉成圖檔給店家便可


老闆效率非常高
當天訂,隔天貨就寄出
甫完工時,就傳來成品照
一看照片,胖就興奮不已
瘋狂跟嘎說這真的太好看
滿心期待收到實品


一收到帽子馬上戴起來給嘎看
馬上拍照給朋友們
開心的不得了
就像孩子收到禮物般雀躍


帽子版型很挺
立體繡的部分車工細膩
老闆還特地拍照和我分享立體繡的製程
裡頭需要塞入泡棉
因此所需針數會比平面繡多
價格也會稍微多一些


不論是白底金線
還是黑底白線
都很襯色
戴起來簡約又時尚



這麼近讓大家看
做工細到無可挑剔
帽子的材質也厚實
觸感紮實,不易變形




後方調整扣的部分做仿舊,低調美


放上幾張實拍穿搭照給大家看看
怎麼戴怎麼好看
不論是時尚穿搭
還是工作配戴
舉手投足間都這般吸引人



就連吃飯要硬要戴
喜歡到捨不得脫下




see~胖是真的有認真再工作啦!!
頭髮綁起來更加俐落
遮陽、防曬,好看有型

男生戴也沒問題
像嘎頭圍大,這可做調整
戴起來深度也夠
一直吵著他也要訂)))等我忙完再幫他訂😜


過去胖多少有品牌迷思
近年來,買東西偏向個人化
喜歡有自己味道的物品
配戴這些專屬,獨一無二的小配件
即便別人看不出來
自己看著也覺得滿心歡喜😉


整體而言
AT studio 職人工作室顛覆了胖對棒球帽的印象
讓帽子擁有不一樣的風貌
兼具時尚與實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
家族、情侶、朋友、閨密、團體......等多方應用

加上老闆真的很有耐心
一開始為了尺寸問的很細
老闆也都一一回覆
服務周到,效率100%

今年,就訂作一頂專屬棒球帽
一起度過獨一無二的每一天💕💕💕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AT studio 職人工作室
電話:02-23318989
營業時間:10:00~18:30(週六、日公休)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部落格全靠這吃飯啦!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找品詮就對了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