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烏日】可樂餅也好吃的"石頭太郎"(已歇業)


自從兩三個月前吃過真膳美饌後
就一直好想念可樂餅
但為了可樂餅要在花大錢吃真膳美饌太不值得了
(話說.....我的真膳美饌文還沒生出來耶!!!!夭壽喔~~~~~)

於是,嘎嘎很聰明的在烏日亂晃時發現了這家石頭太郎
顯眼的紅色招牌很快的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其實這間石頭太郎是我們二訪了
覺得東西物美價廉,沒想到今天晚上又在去吃時
發現打卡案讚有優惠喔!!!!
這樣的好康當然要立馬!!!立馬!!!跟大家分享啦^.<



菜單
目前有三家分店,兩家在台中一家在彰化

拉麵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單很棒!!!
有圖有真相XDDDDD


有看到最下方的那巨無霸拉麵嗎?
第一次去時隔壁桌就是吃那個,分量真的超大
小胖和嘎嘎只有兩個人........吃不完啊@.@

咖哩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第一次去時好像有吃到XD
(因為一訪的照片在別台電腦啦QQ)

定食
嗯~~~小胖今天有點定食

小菜
就是為了可樂餅!!!可樂餅!!!!

桌上都有擺放筷子,紙巾和檸檬水
可以自己倒


點完菜後要自行到櫃臺先結帳

現在有打卡+按讚送干貝酥or炙燒沙拉
是以裝置打卡案讚的數量做贈送喔!!!!
所以像小胖+嘎嘎有兩個,所以兩人都打卡就有兩份
因此我們兩種都來一份

北海道干貝酥
因為是送的,所以分量也就不要求了
但是,口感倒是還好
就像一般到量販點買的回家酥炸的,SOSO.....

YAYA~~~~
我的蔬菜可樂餅$70
外表炸的金黃酥脆
裡頭則是由馬鈴薯+玉米+胡蘿蔔組成
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加上這醬汁味道比較重
但是小胖不愛這醬,所以我都單吃
雖然比不上真膳美饌的可樂餅
但是小胖也覺得這蔬菜可樂餅好吃^_________^

嘎每次都點拉麵
豬排拉麵$190
哈哈哈哈!!!這豬排和拉麵是分開放的

麵條QQ的,配上濃郁的湯頭
很不錯的拉麵
塘心蛋也好吃^______^
以190來說,這拉麵還不錯)))推推推

豬排拉麵的豬排
這豬排外的麵衣很酥脆,但是他都會和豬排分開
咬下去之後肉較會咬不太斷,然後麵衣就掉下來了XD
不過這豬肉的肉質真的偏硬>.<


胖的定食
鹽烤鯖魚定食$200
(這鯖魚定食因為是現烤,菜單上有說要等候大約20分鐘)
但是胖和嘎嘎的是同時上來,所以感覺也沒等那麼久XD

 小菜
 有牛蒡和.....胖不知道的海藻類吧!!!
兩到小菜吃起來都算清爽,也很下飯
好吃......但是誰來告訴我那綠綠的是什麼?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是好吃的))))但我不知他是什麼
連胖的姐姐們也都沒人知道@.@

主角鯖魚
這鯖魚沒有什麼刺
肉質也很鮮嫩,加上外皮烤的酥酥的
淋上檸檬汁再沾一點胡椒鹽,真的好美味

飯後味噌湯,裡頭有很多豆腐和幾隻小魚乾
味道濃郁,沒有偷工減料喔!!!!
也很好喝~~~還有,這湯是可以續的喔^^
(對不起大家......小胖沒有攪拌一下再拍,這樣太沒說服力了QQ)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都好吃
用餐的環境也算寬敞,就連第一次去時
那冷氣亂吹的問題也改善了許多
除了小胖的白飯我覺得太黏以外,其他都很不錯

對了!!!大家有發現嗎?
明明說打卡有送兩份小菜的啊!
可小胖怎只跟大家介紹一份!?
因為服務生忘了,後來有跟他們說
結果等到我們吃完要離開時才送上來= ="
但是嘎嘎要再去客人那,所以我們就算了)))要改進改進!!!

石頭太郎: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321號

石頭專線:04-2338-5455

有好料吃:11:00~14:00,17:00~21:00

大家如果喜歡小胖的文章請多多給我們支持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