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美術館周邊熱門餐廳,浪漫約會、歡喜慶生的好去處🏰🏰🏰


哈~會來到這浪漫的小城堡用餐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來慶生啦~~~~
這天是胖的誕辰))))歐齁齁齁齁→壞皇后奸笑
光是看到外觀就令人好心動啊>////<
而且那天是個微雨的夜晚
照片是小胖隔天下班後,想起自己的雨傘忘在店裡
再回去拿傘時拍的(所以沒有雨啦XD)

一走進門,服務生就親切的帶位
寬敞的用餐空間
可能是平日晚上,所以客人略顯稀少的原因
空氣中的氣氛讓人覺得寧靜、優雅

嘻嘻....胖喜歡這個角落
但是那椅子看起來好可怕,我超怕一坐下去就裂開= = "

很有FU的窗
好有歐式風格~~~~
真希望家裡也能來一個像這樣的窗XD


餐具和水

菜單
超可愛的封面^__________<
因為菜單不多,所以小胖就全拍了
(記得喔!!!點擊圖片會放大!!!)

套餐
A套餐399
A套餐飲品可折抵119元(含酒品)、享糕點半價優惠
B套餐499
B套餐飲品任選、享糕點半價優惠

而套餐皆有前菜和濃湯喔!!

豪華套餐
這邊的單價較高,大多為排餐類

PIZZA類

也有兒童套餐飲品

甜點

當然...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有店家搭配的雙人分享餐

麵包
雖然菜單上沒有寫,但還是有送上麵包唷^0^
這麵包不錯吃耶~
不會太硬,沾上這鹹鹹的鮪魚醬.....
(印象中是鮪魚醬,雖然只是沒多久前的事,但記憶是不可靠的QQ)

好吃太多了~~~
比起NINI,他們家的麵包推推


前菜
這前菜很厲害耶~
有沙拉也有天婦羅^_______^
那凱薩沙拉處理得不錯,好吃
天婦羅也炸得酥脆,但卻有保留住蔬菜的美味))GOOD!!!

啊!!!糟糕= = "
啊我怎忘了拍濃湯啊~~~
有事嗎我!?
人老了就是這樣.....大家別介意>.<

主餐
Putrescent蕩婦辣味鯷魚雞肉手工彩虹$350
小胖的彩虹是選雙色和綠蔬
看起來只有外觀不太一樣XD
口感倒是沒有什麼差^^"

 這道算是味道比較重的餐點
雞肉和鯷魚店家給的很大方,看圖會說話
都很大塊耶~
但是那彩虹有點像是刀削麵
但這口感更有嚼勁
(記得,不愛吃太有嚼勁的可以請店家多煮一會兒~)

整體以紅醬為主,麵條彈牙有嚼勁
而且不會太辣!!!
小胖一口接著一口吃,不愧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之一
很推薦大家去吃)))讚^+++++++^

飲品
OH~融化我心的玫瑰奶茶$119

上頭的奶霜放酒會融
(是奶霜喔~~~不是奶泡!!!)
因為小胖的奶茶是無糖的,搭配上甜甜的奶霜剛剛好
又帶點玫瑰香~~~
真的好喝,難怪這麼多人點啊

甜點
現製級提拉米蘇 L $220
(可2~4人食用)

因為小胖是壽星,這是店家招待的喔!
而且是大的(真的很大)
其實一開始小胖不喜歡這個,雖然服務生這是最多人點的
但我對蘋果塔比較有興趣
但是蘋果塔沒了,所以只好吃這提拉米蘇

但是,它意外的好吃耶~~
巧克力粉搭配上濃濃的卡士達醬
和下方那手指餅乾絕配啊!!
那手指餅乾吃起來卻像蛋糕口感,雖然吃多會小膩
但是真的也好吃

嘿嘿~~~大家有發現嗎?
明明是和朋友一起吃飯,但卻只有一份餐點的分享
因為我那朋友是小胖敬重的人
所以我沒有對他的食物下手啦>.<

總之,小義大利的每一道菜小胖都覺得好吃
雖然價格偏高,但真的讓人吃得很滿意
難怪會是台中數一數二的老店啊~~~
當之無愧啊^+++++++++++^
推薦給大家囉~~

小義大利: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浪漫預約:04-23726463
浪滿相約:11:30~22:00
小義大利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ItalyR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