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屯】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燈光美、氣氛佳,聚餐、慶生推薦←


嘿嘿~~久聞洋蔥大名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
這天是陪胖和嘎媽陪嘎一起來挑牛仔褲
因為是假日來,幾乎每一家都在排隊
只有這家不用
又加上三人都沒吃過
就進來試試嚕~~~~

哈!!真的都不用排隊


就是一個西餐的概念
是說人家是內的燈光是很浪漫的
但為了讓大家看清楚~~~
照片有經過後製打亮喔!!!!
別說為何我的這麼亮,結果你去暗摸摸

.
菜單
老樣子!!佔空間,所以移到文末
所以文末一併介紹點餐方式


上頭的燈很繽紛
有一點西班牙風的FU~~~
是說,人好多
搞得我打馬賽克打到手痠XDDDD





我愛那櫥櫃!!!!
根本夢幻櫥櫃啊>/////<
雖說我是披著年輕外衣的大嬸
但我還是有浪漫情懷滴)))眨眼ing

桌上有胡椒、水

.

開胃菜-乾煎杏鮑菇佐巴薩米克老醋汁
這杏鮑菇搭配醋汁
吃起來有一點酸酸,挺清爽


哈!!在沙拉之前有香蒜麵包佐莎莎醬
但我的麵包照片不見了啊!?
香蒜麵包香))廢話= = 
多數時胖都是搭濃湯一起吃
所以是否太乾、太硬
吃不出來XD

然後.......更悲劇的是
我的前菜不!!見!!了!!
我的前菜不!!見!!了!!
我的前菜不!!見!!了!!
找了一天一夜,翻片每一本相簿.....
連垃圾桶也找過
我就是漏了前菜== "
沒關係,我直接用講的

前菜-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這一道是最好吃的前菜了
滿滿的奶油、起司完美的包裹著干貝塊
大口吃進嘴裡,奶味夾雜一點海鮮味
真的好吃,但吃多會膩

前菜-煙燻鮭魚佐塔塔醬
恩.....胖向來就不是很愛這煙燻鮭魚
覺得有點太鹹了

前菜-莫札瑞拉烤番茄(蛋奶素)
這是胖點的......非常空虛
真的!!!!烤番茄就是烤番茄
胖坐在嘎媽旁,聞著乳酪焗奶油黃金貝那濃郁的香氣
而轉頭看著我眼前的烤番茄
我只有淚流滿面阿>.<
於是手就不受控制的往嘎媽的方向去了


沙拉-蔬果沙拉
這個超清爽,完全撫平了我剛剛前菜的不滿足
每一樣水果搭配一旁的優格醬
都很好吃~~~~推


沙拉-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這個味道比較重
但蔬菜也處理得不錯
清脆爽口


松露烤餅
這算是小點吧!!!
但別小看這一片
超好吃~~~~
一上桌,松露味立馬飄出
烤餅餅皮有酥加上滿滿起司
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又熱熱的,超讚!!!!


湯品-法式野菇濃湯佐松露醬
這是胖的濃湯
喝起來是濃郁的奶味加上野菇的野味
再來上松露醬的香氣
真的是不錯喝


湯品-海鮮燉魚湯
鮮少遇見番茄湯底搭配鮮魚
這番茄味道太過濃郁
喝的出有加番茄醬
但是嘎很喜歡XD


湯品-南瓜湯佐薄餅嫩肝
這南瓜湯喝起來甜甜的
但不是胖喜歡的
因為新鮮南瓜的比例太低
一旁那嫩肝.......不之下誰肚去了


雪貝
主菜要來之前
先清清口中異味並且解膩的飲品
這酸度超夠,很過癮喔!!


主餐-松露醬雞腿排($680套餐)

耶~~~胖不愛牛排,偏愛雞腿排
洋蔥家的雞腿排
烤的外酥內嫩,賣相極佳
一切下去,雞汁就跑出來
肉質鮮嫩>//////<


主餐-法式櫻桃鴨胸($780套餐)

哈哈哈!!這櫻桃鴨胸是嘎點的
我問他說說感想
他說:口感不錯.....蠻嫩的
然後補了一句:我不善於表達= .. = 
(補充說明:嘎屬業務嘴,油腔滑調型)

好啦!!!其實這鴨胸胖有吃到啦
肉質細緻,確實挺嫩



主餐-松露肝醬菲力牛排($880套餐)

一上桌.....胖覺得最大不同是盤子
你們有發現嗎?哈


當然菲力牛本身的肉質就較為軟嫩
是非常好的部位
香煎的手法不錯,整體也就美味

和上頭的松露醬一同入口
夭壽喔!!!!真是太享受了>//////<


甜點
分別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巧酥口味)、乳酪蛋糕、粹巧克力蛋糕


甜點表現不俗
粹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濃
好吃哦~~~


飲品
咖啡,普通


明治抹茶冰凍奶



我瘋了!!!居然在1月時喝這個
淡淡的抹茶味,非常甜
而且後來太冷,沒有全喝完


結帳櫃台有薄荷糖
ya~~~胖的最愛


我愛這燈!!於是決定給他一個特寫


哈!!1月去剛好有打折............
但現在已結束,以後會早一點啦!!!


為了找前菜又多耽擱了幾天
整體來說,洋蔥不論是在餐點、氣氛上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唯一就是上菜的速度要加強,會有某幾道上的很慢
還有服務上並不是很優
服務生的臉......很臭,問他餐點也都回答的很不耐煩
不是說我今天付你一成服務費就要求畢恭畢敬
但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換個空間轉換一下

以上!!!是一點小小的心得分享
別來跟我論戰嘿......


店家資訊
店名: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中港店)
電話:04-2259099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新光三越)
官方網站:http://www.mr-onion.com/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好!!!!最後就是菜單
官網上面也有,但跟這個長得不一樣
餐點主要是套餐式的分$680、$780、$880、$980、$1080
也有素食$680和兒童套餐

原則上最大差別就是主餐不同
其他的都一樣!!!!
供大家參考~~~~











最後就是!!!
胖嘎嘎精品小舖開張嚕~~~
專營正韓服飾,有興趣也去逛逛^___^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