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頭髮】BOTANIST洗髮精+潤髮乳※目前洗到最厲害的洗潤髮組合,拯救乾燥稻草髮的救星,洗完頭髮超級柔順,但就是......要看個人的髮質使用


BOTANIST的洗髮精+潤髮乳可說是火到不行
也榮登台灣人到日本必買產品
胖當然沒勤勞到去日本搬這麼重的東西回來
台灣康是美是獨家代理
大家可以直接去康是美門市買
是說.....這樣一組真的不便宜
洗髮精和潤髮乳490ml
單一瓶就要價$550
一組買下來就要噴掉一張小朋友

外觀包裝簡約
他有分白蓋和黑蓋
黑蓋適用受損髮
胖的頭髮又粗又硬又乾.....當然選黑蓋


榮登樂天排行榜熱銷第一名好幾週
外銷到法國、美國也都是銷售NO.1
標榜裡頭90%以上的成分皆由天然植物製成


瓶身下方部分會標示是洗髮精or潤髮乳
及本身有什麼香味


包裝背後
產品名稱、成分.....等等都標示得很清楚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帶點黃色
潤髮乳更不用說嚕~
就乳白色


胖懶的拍洗頭的樣子
就是這樣洗,也沒有比較特別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胖有介紹洗髮精的文章XD

老實說,胖覺得這組實在是無敵
洗完後的頭髮非常滑順
會散發天使光這樣
下面這張照片是胖用其他牌的洗髮精搭BOTANIST潤髮乳
在吹乾時就可以如此這般柔亮
更不用說BOTANIST洗髮精+潤髮乳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我不用BOTANIST洗髮精+潤髮乳拍照
是因為BOTANIST洗髮精嘎洗了之後瘋狂抓頭
胖沒有看過他用任何一款洗髮精會這樣
現在他換成多芬,每天都很驕傲他頭髮柔亮又舒服
不會一直亂抓

而胖洗BOTANIST洗髮精則是瘋狂長頭皮屑
真心不騙,胖只要每天洗頭
會有頭皮屑出現的機率實在很低
但自從使用BOTANIST洗髮精約一週後
某天,小朋友靠近我時
告訴我頭上長了滿滿的頭皮屑
我當下真的快瘋了
我無法接受頭皮屑))))心中無限吶喊
頭皮屑非常細小,不是容易發現那種
但近看就宛如細砂糖一般,非常可怕

自從停掉BOTANIST洗髮精後
改用我最愛的有機品牌洗髮精
頭皮就恢復原本的正常狀態

因此胖才會拍他牌的洗髮精搭BOTANIST潤髮乳給大家看
就是要跟大家說
就算沒有洗一整套,光是潤髮乳就很強大喔^^


整體來說
胖不得不說BOTANIST的洗潤髮組實在強大
香味也很討喜
雖然都是不同香調組成
可聞起來都是比較偏甜甜香氣

但也請斟酌使用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
對胖來說,我就只買他的潤髮乳
以上分享給想購入的朋友~

購買處:全台康是美門市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