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有春冰菓室 🍉 🍉整顆西瓜上桌,視覺效果超好,光看就先消了一半暑氣,拌麵的肉臊香氣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小驚喜,甜品、鹹食,在有春一次搞定囉~


 吃完高沐
恰巧有春也在附近
就順道進來喝杯涼的
有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
那一整個新鮮鳳梨及新鮮西瓜汁
現在更有鹹食與冰品的組合



整個店面非常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飾
在簡約下卻還是有一點復古元素
就如同「有春」這個名字一樣


沿著騎樓設有不少座位
通風也算舒適



這算是店內除了櫃台以外唯一一個小裝飾
看著也覺得挺有趣


菜單

主要以冰品、飲品為主
另外搭配一些簡單鹹食及點心


整顆西瓜汁 $180

這天因為沒有布丁
胖就沒點冰品
我就想吃布丁啊))))超任性


其實就是西瓜汁啊!
就是整顆上桌在特別
甜甜涼涼
飯後來上一顆還不錯
可以不用咬,用喝得更方便




老陳乾拌麵 $55

恩.....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是剛吃完高沐
可因為餐點真的很普通
嘎是麵控
尤其對乾麵
所以又點了一碗


乾拌麵的肉臊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聞了這種鹹香會令人胃口大開
這是台灣小吃獨到的魅力

搭配的麵條不是一般的黃麵或白麵
有點像烏龍麵的口感
可比較細一點
要多拌一會肉汁才會吃進麵條
這樣會比較好吃
不然吃前面幾口時
肉臊是肉臊,麵是麵
還搭配一顆貢丸
以大食量的男生而言
這碗不算太大碗
給嘎當點心真的差不多XD


整體而言
有春的餐點都有在水準
西瓜汁就是西瓜汁
乾拌麵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拌久一點就可以彌補
對我而言覺得乾拌麵還不錯吃
對愛好麵食的嘎而言不甚滿意

在服務上也無可挑剔
店員們都非常親切

可在盛裝西瓜的小桶子
那容器長期碰水生銹
拿取餐點時會碰到
即便容器和我喝的西瓜汁沒有直接的關聯
對於盛裝食物的容器
是這樣我個人無法接受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景點資訊
店名:有春冰菓室
電話:04-23101717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一~週五)
                  11:00~19:30(週六、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臉書:有春冰菓室

本篇文章實際到訪日為2018.10月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 和平】Sqoyaw天空-詩歌謠天空🌅梨山一帶,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附近住宿新選擇,來到泰雅族美麗天空下的環山部落住上一晚,民宿乾淨、舒適,周邊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滿天星空,浪漫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