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風味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菜單品項高達數百種,脆皮地瓜必點,連吃一個月都不會膩啊!超棒的小店,晚餐吃得飽,深夜也不用擔心餓肚子了啦!!


說到風味攤
是我們夫妻倆的心頭好
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平價好滋味
是一家只要想到就會不由自主前往的店
位在東興路上
招牌不大,也不很顯眼
卻吸引著饕客上門 
最特別的是店內裝潢
整個都是竹子素材
賦予小吃攤全新樣貌
著實令人驚豔!!


櫃檯上有保冰櫃
部分食材也使用冰塊作保冰
其實是因為要寫文章
不然平時我都直接衝進去
沒在看冰櫃裡的食材😂


店內空間不算大
幾張桌椅,卻也因為裝潢的關係
顯得格外溫馨
注意到右手邊牆面上的菜單了嗎?
不誇張!!!
胖真的有數,菜單品項多達150種左右


別擔心~
有點菜單
不然看牆面上的菜單
選完脖子也酸了))))噗😜


這天我們是看完五月天演唱會過來的
演唱會之前吃了小六鍋貼
聽完餓了再吃風味攤
整個覺得開心!!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須耐心等候


香腸飯 $60


一碗上桌
幾乎看不見底下的白飯
上頭滿滿的配菜
除了香腸外
炒得入味的客家小炒超下飯
和筍子金針菇非常搭
一口香腸、一口菜、一口飯
飽足感十足

對我來說稍微油了些
吃到底部時有點膩
後來都給老公
他似乎無感
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很好養😏


黃乾麵 $40


肉臊有香
可惜滷汁的醬油味太搶
少了點古早味
可也還是不錯吃
半夜解饞可以了


魩魚煎蛋 $40


這個煎蛋厲害了!
表層金的金黃香脆
裡頭軟嫩帶點濕潤
入口有魩魚香
很下飯喔!


鳳梨蝦球(小) $90


鳳梨蝦球是胖的最愛
這一盤幾乎都我吃掉
喜歡很多沙拉
加上炸的香脆的麵衣
包裹著軟嫩鮮蝦
配上爽口生菜及酸甜鳳梨
這個很對我胃口!!
不太喜歡沙拉的朋友點這道時稍微斟酌


脆皮地瓜(小) $30

OH~~我的最愛最愛
就算再沒食慾
看到脆皮地瓜一定可以吃得下
這道料理胖只有在風味攤吃過
一吃就戒不掉了


炸得金黃火熱的地瓜
脆皮表層淋上糖漿
入口時香脆口感
有著甜蜜糖漿滋味
咀嚼後,地瓜甜味亦隨之而出
越吃越香
越吃越停不下來
真的!!好好吃>//////<

小份的份量就很夠吃
吃不完外帶
冰在冰箱也是好吃的
脆皮地瓜必點啊!!


隔間肉湯 $40


隔間肉湯很特別
還有"菜頭"
湯頭香甜,肉也給的不少
一碗40元很超值
是說....和我印象中的隔間肉有一點不一樣
吃起來不像隔間肉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整體而言
風味攤的料理很家常
雖然不是到特特特好吃)))脆皮地瓜除外
口味是有達水準
在晚餐及深夜販售多樣品項
鹹、甜都有
可以吃得飽
更滿足一時的嘴饞
用餐環境也算不錯
是一家會讓人想到就想去吃的店
至少,對我們夫妻而言
風味攤除了美食更多了許多約會的回憶呀!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風味攤
電話:04-24731117
營業時間:17:00~0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67號
臉書:風味攤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找品詮就對了
👇👇👇
品詮資訊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