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大里】尊珈啡enjoy coffee🎵🎶🎵二訪美味更升級,每天都有新甜點,菜單不定期更換,每一道餐點都非常好吃,不論內用、外帶都可以,近十九甲健康公園及Dali Art藝術廣場~


終於~終於在睽違一年多
胖又再度踏上尊咖啡
長期看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同一家餐廳真的很少讓我再去第二次
不然就是時隔好多年後
沒辦法,誰叫新店開得太快
往往都想要嘗鮮一下

但是去過尊咖啡後

不誇張,胖每天都心心念念
尤其在夜深人靜時
看見尊咖啡闆娘發的甜點文
OH~我真的不行了!!
超佩服老闆娘每天都有新點子
可以想出無數新花樣
還每一種看起都很好吃😋😋😋

其他環境介紹餐一訪文
👇👇👇

這天我們早早就到
甜點櫃是滿的))))灑花


菜單老樣子在文末
沒過多久餐點陸續上桌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240 

濃郁白醬奶香搭配海鮮無疑是完美組合
白醬香濃卻不搶海鮮的鮮味
裡頭給了蝦子、小卷和扇貝
搭配鮮脆爽口的彩椒
和軟硬適中的麵條口感
份量十足
真的好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






老莫雞翅 $120

來啦!來啦!
這份也是必點
由小雞腿和小雞翅組合
薄皮酥炸,吃起來外酥內多汁
搭配一旁的酸黃瓜沙拉!
這個味兒令人欲罷不能
一定要記得熱熱吃
美味更升級
說著說著,我自己口水狂流



乾炒牛肉河粉 $180

種口味的一定要點
使用正宗港式黑鼓油加入
大火快炒
裡頭的炒蛋
上桌還有那鍋氣
搭配軟嫩牛肉及滑順河粉
鹹香中帶點辣
已經是十足美味

最後在淋上老闆從香港帶回的辣醬
本身有點辣的河粉
在另一款更具刺激的辣醬激發下
整個味道在口中爆發
美味更上層樓
實在好吃~

你們一定覺得我講的很浮誇
但事實就是這麼好吃
這般美味只能留給你們自己來品嘗看看




這個辣醬超神
加入一丁點
瞬間刺激味蕾
根本開胃!
神好吃~


港式流沙西多士 $70

是一般芝多士的改良版
多了鹹甜奶黃流心
熱熱吃,外層有點脆
裡頭流心隨即在口中蔓延~
很適合作為在鹹時之後的改良版港式甜點
美味比一般之多士再多一倍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甜點
嘿嘿~每天被老闆娘燒的體無完膚
螞蟻人怎麼能錯過


濃情朱古力 $60

有點像是布朗尼中間夾了奶油
巧克力口感香濃
我覺得這個上桌前
烤過再加一球冰淇淋應該也不錯



提拉米蘇 $60

連我家小孩吃過都直說美味
底層多了自製桑椹果醬
讓提拉米蘇有了新的靈魂👍
上頭是期間限定的軟糖


港式茶走 $60

無糖版港式奶茶
茶香更顯
搭配甜點十足合適


蜂蜜鮮奶茶 $60

香甜蜂蜜大爆發
螞蟻人這味很對口💕💕💕
胖則是覺得甜度可以再降一點點會更好
不然就是要等冰塊融化久一點
甜度比較適中


整體而言
對於二訪尊咖啡
他們的餐點完整度、口味
都遠勝過於一訪
好吃到會讓人感動
其實真的不難察覺
老闆夫妻倆的用心
每一道餐點都令人回味
我想很快的我又三刷
這麼棒的店不分享說不過去
大家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店名:尊珈啡enjoy coffee
電話:0960-999770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園街23號
★本篇文章實際到訪日為2019.11★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有任何弱電相關
歡迎到粉專詢問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品詮資訊


菜單
有需要的朋友就參考看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 和平】Sqoyaw天空-詩歌謠天空🌅梨山一帶,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附近住宿新選擇,來到泰雅族美麗天空下的環山部落住上一晚,民宿乾淨、舒適,周邊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滿天星空,浪漫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