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通霄】王煎包蛋餅👉慈惠宮廟口前,各大媒體報導超人氣黃金爆餡水煎包,只有在苗栗地區才吃的到的好滋味!


胖的高中三年都在苗栗度過
回到台中後
特別想念這種每一面煎的金黃恰恰的煎包
台中沒有這個味道~~
好友見胖這麼喜歡
特別推薦通霄慈惠宮廟口前的王煎包
當天胖抵達的時間有點小尷尬
平日10:30左右就收攤
剛好我抵達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0:30
行前特別打電話詢問
好闆娘超熱情
問我抵達時間後
跟我說沒關係啦!!
差一點點時間
11點前抵達都可以
胖整個感動!!
就連嘎都可以感受到我在國道上雀躍地奔馳著XD

店面非常好找
就在慈惠宮廟口前
除了煎包外也有蛋餅
蛋餅評價不錯
都來了!肯定要試試


YA~心心念念的煎包熱騰騰到手


煎包 $15/顆

啊~~~尖叫!!
就是這個
表面煎得金黃酥脆
裡頭咬下是滿滿的韭菜、肉末和冬粉
吃起來不油膩
皮薄餡飽滿
真的爆炸好吃!!
超想念的味道~~~


別忘了加上辣醬
多了一分香辣
美味更加分!!



蛋餅(加辣) $25

蛋餅QQ帶有彈性
吃起來水潤水潤的
也很不錯!
不過胖還是偏愛煎包




整體而言
來到通霄一定不能錯過這煎包
料多實在!
一口咬下大滿足💗💗💗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王煎包蛋餅
電話:0919-806178
營業時間: 06:00~10:30(週一~五)
06:00~11:30(週六、日)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19號(慈惠宮廟前)


★本篇文章實際到訪日為2020.03★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有任何弱電相關
歡迎到粉專詢問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 和平】Sqoyaw天空-詩歌謠天空🌅梨山一帶,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附近住宿新選擇,來到泰雅族美麗天空下的環山部落住上一晚,民宿乾淨、舒適,周邊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滿天星空,浪漫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