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面膜】JAYJUN Rose Blossom紅玫瑰水光針面膜)))秋冬就是要保濕,做了超多防偽辨識(內有教學)


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換季的懶人保養
胖是個面膜控!!!
超愛買面膜
因為我覺得面膜很方便
只要貼在臉上就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尤其這款面膜又結合玫瑰
根本我的心頭好

桃紅色外包裝很是討喜


包裝的背面
有使用方及產地、防偽條碼


拿到商品時可以摸摸外盒這兩處的logo
都有些微的凸起



翻到背面看見這條碼處
將下方序號刮開




再來到手機商城下載這個M-Check的app


打開後先對準二維條碼處
掃描後會出現key-in序號的畫面


將序號填上
按下確認鍵

當啷!!!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首先前面那數字一定要是1
那表示這個序號出現的次數
再來下方也會出現"正品"字樣


當然~大家一定也好奇
如果再輸入第二次會怎樣

胖幫你們試啦!!!
序號出現的次數會變成 2
但她還是正品^^
我手邊沒有假貨....所以也無法再幫大家試下去


再來.....打開後有10片
外加一片防偽磁片
真心覺得這面膜實在很屌!!!
哈哈哈.....超小心翼翼的面膜@@






介紹完如何分辨真假貨之後
再來看看面膜本身
一片足足有25ml的精華液~~
算是挺有份量的面膜


背面一樣有使用方法及產地


打開來就長這樣
膚色的一片
吸飽估溜的精華液
而且那精華液摸起來挺黏稠



算是很薄透、服貼的面膜



靜待20分鐘後.....
面膜某些地方已經乾掉了


撕下來後,大家可以稍作一下按摩
胖的習慣是會再去用清水洗臉
因為我不喜歡有點黏黏的感覺
洗完後可以感受到皮膚真的有比較保濕
再來我就沒在上其他保養品
直接去睡覺
隔天起來的膚質也還是很保濕
就像有上保養品一樣

老實說
胖覺得沒有一項保養品可以很快的看出效果
面膜是高單位的精華液幫臉部做保養
但即便如此,平日的保養一樣不可以少
這樣才能隨時擁有好膚質:))


整體來說
胖覺得JAYJUN  Rose Blossom紅玫瑰水光針面膜
是真的還不錯用,但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浮誇
哈哈哈......保養品就像挑另一半一樣
要找到很合拍的是需要緣分啊!!!

好吧~~未來會再多多跟大家分享美妝好物
讓大家盡量少花點冤枉錢

**注意,保養品因個人膚質不同效果不同
敏感肌者也建議先做敏感肌測試**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