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美食】台中-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清。爽。綻。放。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會知道花鳥川是胖的同事想吃
找我一起訂
打了電話預約才知道要等上三週= = "
哀.....想吃的熱情都被磨光了
好吧!!!等著等著也就這麼讓我們給等到了
花鳥川採工作室形式
像胖住台中,又離我不遠
所以自己去拿
工作室外觀長這樣
環境還挺清幽
建議騎車來,這在巷子裡


沒有華麗的包裝
藍、黃配看起來很夏天
有一種打從心裡舒服的感覺
附保冰袋、刀、叉和盤子


這蛋糕要吃之前
先解凍一個鐘頭
而且只能放三天
(當然我們家沒有這個困擾,當天就吃光了)


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420
沒有很大一條
上面的蘋果片和下面的千層看了就很美味



層層分明的概念




中間有20層
還夾帶一點檸檬皮的小碎屑


這個千層蛋糕,胖一開始吃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我覺得他每個部位拆解都很好
但全部合再一起少了點融洽感
就像好友說的:「漂亮的眼睛、豐厚的嘴巴、
高挺的鼻子、秀氣的眉毛,可惜在同一個臉上的感覺」

上頭的酸甜蘋果真的夭壽酸
太酸了!!!太酸了!!!
下面的千層蛋糕不像千層
比較像是派皮的感覺
最令人感到滿意的是那北海道直送的生乳酪
吃起來的味道很溫潤、順口
很像鮮奶油的口感
完全不膩口
胖覺得這是它清爽的原因之一
撇除上頭夭壽酸的蘋果片
下方千層因為有檸檬的微酸
吃起來是舒服的
這也是令人感到清爽的部分



後來晚上大姊回家
我們又再吃了一次
這次胖解凍時間比較短
吃起來就覺得口感協調很多

發現了嗎?
找到為什麼一開始胖吃的時候覺得不融洽了
差別解凍時間
記得這蛋糕解凍到你切下去還會有點硬這樣最好吃
胖中午時解凍太久
中間的生乳酪就像奶油融化一樣
導致千層的口感變得太軟
會有一種油膩感產生

這蛋糕在微凍的狀態下真的不錯
但胖還是覺得千層的部分比較像派皮
不像在吃蛋糕
而上頭的蘋果時在酸到胖不喜歡
這蛋糕整體有清爽,但還不到綻放的地步^^"

我想大概不會想再買第二次
※口味是很主觀的,大家參考參考※

外縣市朋友也不用擔心
滿三條就免運囉^^
這點真的很佛心~~~

店家資訊
店名: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
電話:0905-675038
營業時間:10:30後可以到工作室取貨
(到場記得打電話,不然門不會開)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
官方臉書:https://goo.gl/IP3u5L
訂購單傳送門:http://goo.gl/forms/uagnpTgyTFkBG6Ab2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 和平】Sqoyaw天空-詩歌謠天空🌅梨山一帶,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附近住宿新選擇,來到泰雅族美麗天空下的環山部落住上一晚,民宿乾淨、舒適,周邊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滿天星空,浪漫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