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北區】偈亭泡菜鍋(雙十1店)§CP值爆表的火鍋,老字號火鍋店,在台中目前有5家分店,是許多人美好的回憶,天冷就想來上一鍋~~


前幾天寒流來襲真的挺有感
看見這篇文章就覺得很對時
我想台中人對於偈亭應該是都不陌生
這一味也可說是許多人的回憶

但這卻是胖第一次吃偈亭
哈哈哈哈......我根本就是個假台中人
要不是嘎說想吃
不然胖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吃到>.<
座位上都擺放好吃飯的ㄍㄟˉ西


菜單
低消可以兩人共鍋
真的很佛心>/////<
每鍋不超過$200


雙十店是近期新開
店面成簡約灰黑色調
用餐空間寬闊、舒適



這天雖然是下雨天
但到了用餐時間
店內人潮依舊不減


調味料自取



呵呵.....胖吃火鍋的調味料就是沙茶醬+白醋
而且白醋要稍微多一點
喜歡這樣酸酸鹹鹹的港覺


晃悠一圈
火鍋就上來了

麻辣泡菜鍋$170


每鍋都會有白飯、冬粉
白飯上頭有撒香鬆
胖第一次吃到火鍋白飯這樣~

每一鍋料會依據湯底有微妙的小變化
像麻辣鍋裡就會有油條
油條吸飽湯汁後更入味
也會稍微軟化好入口


肉類、火鍋料、青菜都給得很足
這一個女生吃真的太多
男生可以吃很飽

但胖這天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
點了平時不常點的麻辣鍋
辣死我了啦@@
好在我娘和嘎的湯可以分我一些
不然真的很G
太~~~辣~~~了~~~


豬肉海鮮鍋$160


份量不用重複,就是很多
海鮮鍋內就會有蝦子、魷魚....等其他海鮮配料
湯頭喝起來更是一絕
是這天點的三鍋裡頭胖最愛的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湯鮮味美
喝起來很鮮甜,不死鹹,吃完不太會膩口


沙茶醬燒豬肉鍋$160


這是沙茶湯底
非常夠味,沙茶也香
不會油膩,但因口味較重
所以口味上稍稍不耐喝!!!


冰奶茶$30
泡沫紅茶$20
檸檬紅茶$30

吃火鍋就是要飲料
偈亭的飲料是單點
但是單價都不高
尤其奶茶豪好喝~~~
胖非常推薦喔^^


整體來說
偈亭雙十店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又加上小火鍋的份量十足
口味也很棒
CP值報表~~~
唯一就是不太吃辣的要小心麻辣鍋^^

店家資訊
店名:偈亭泡菜鍋(雙十1店)
電話:04-22259397
營業時間:11:30~22:00
(最後收客到22:00,可用餐至23: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89號

**本篇文章實際食用日期為105.08**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