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北區】吳記脆皮肉圓◎現炸不一樣的肉圓,不好吃免錢,可是真的好好吃啊>//////< 榮登胖心中第一名的肉圓


其實胖對肉圓沒有特別的偏愛
我大概只對裡面的肉餡感興趣
可是就是有這麼一家店
吃過他的肉圓就是會念念不忘
不誇張!!!真的是令人心心念念
就來給他看看這家位在太原路上的神奇肉圓
『吳記脆皮肉圓』

這標語實在太吸引人了
不好吃免錢


店面不大間
但到了用餐時間不論外帶還是內用都超多人

菜單
價格都非常親民


大家稍微留意一下嘿!!!
他們出餐的速度算很快了
大家如遇人多時
請多一點耐心~~~


這海報說得很貼切
一粒吃巧
兩粒吃飽
三粒更過癮

桌上擺放著免洗餐具及牙籤和特製辣椒醬


很快的肉圓就上桌了


肉圓$35/粒


媽呀!!!一上桌
光是看到那炸得金黃的皮就令人口水猛流


一定要加上一點特製辣椒醬
胖覺得不怎麼辣!!!
但店家說很辣@@"
不過大家可以先加一點
覺得味道不夠再加碼


別小看這皮
雖然炸過
會有一點脆
但是沾上米醬及醬油和辣椒醬後
皮會吸收這些醬汁的味道
變得咕溜咕溜很入味
而且不會很厚
一個溜就入口去了
不會像一般蒸的肉圓皮沒什麼味道

重點是
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而肉圓裡面的肉也不是絞肉
是像這樣的肉塊加上筍丁製成
肉吃起來很嫩
搭配脆脆的筍丁使口感更加豐富
這是胖最愛的肉圓內餡
尤其加了筍丁!!!!
OH~~~我超愛的肉圓味>/////<


當然!!!吃肉圓一定要配他們家的湯
胖最愛的是冬粉湯
而身邊許多好友推薦豬腸湯為必點


豬腸湯$30/碗

你們是知道我的
胖不吃內臟,所以這湯是我娘點的
粉腸給的料很多
也處理得乾淨
但口味我娘沒說什麼
那應該就是好喝
因為難喝她會說難喝XDDD


冬粉湯$20/碗

冬粉湯是胖的最愛
看似簡單的湯
裡頭就是因為有照片中這些料
所以喝起來很順口
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相信我,冬粉湯必點^^

整體來說
胖每次來都一定要吃兩顆肉圓+一碗冬粉湯
吃完真的超爽!!!
一種心滿意足的概念
而且很妙的是他們家的肉圓胖吃起來有泡麵味
尤其非常接近排骨雞麵的味道
總之。他們家的肉圓和冬粉湯胖真的很推薦
這是目前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肉圓
這肉圓的好吃程度看個人
像我娘就覺得普普
她還是愛水里的肉圓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啦~~~


店家資訊
店名:吳記脆皮肉圓
電話:04-22082219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