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護髮】德國 Balea摩洛哥堅果護髮油✔黑蓋-修護髮油✔粉蓋-長髮花香精華🎆🎆🎆評價好用的護髮油,目前粉蓋已停產,黑蓋有出升級版哦~~


有習慣看胖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對洗髮、護髮品的用量有多大
哈哈哈哈~~沒辦法
我的頭髮真很燒錢
看似沒什麼
但不勤加保養就會開始搞怪💢
德國Balea摩洛哥堅果護髮油非常知名
很多人推薦使用
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
一瓶大概200多塊
足足有100ml之多


這是胖入手的經典黑蓋與花香粉蓋
另外它還有一款紅蓋
每款針對不同髮質做保養


它來的時候就沒有盒子
外觀印著大大的 Balea
也有說明是針對什麼樣的髮質及特色
寫的很詳細


💦黑蓋:滋潤頭髮、清爽不油膩、適合日常保養
🌼粉蓋:適合長髮、耐熱達230度、免沖洗

雖然黑蓋沒有特別強調免沖洗
但也真的是不用沖洗
像一般髮油使用便可


產品後面也是一大堆的德文@@"
胖剛剛已經努力的翻譯前面的品特色
後面這些大家有興趣自己翻譯看看了

德文真的好難
曾經學過一陣子
老是搞得灰颯颯,實在不容易~"~


壓頭設計超符合人體工學
手勢完全命中
用旋轉方式鎖住
往左鎖上,會壓不下去
往右解開,輕輕一按髮油就出來
壓頭下方會有圖示
但是拍照拍不太出來


粉蓋為透明狀
沒什麼花香味....是一個難以形容的味道
不算香也不到難聞


這是使用粉瓶前後對照
有使用就會柔順許多
頭髮不易毛躁


黑蓋呈現金黃色
很香甜的堅果味(像乳木果油那類的味道)
每次擦完都甜甜的
聞起來是很美味的味道
嘿嘿~~睡前擦這個
另一半會想把你吃掉😁😁😁

就像我擦完
嘎就會立馬衝上來把我撲倒>/////<
女人們快試試


整體來說
以胖那又粗又硬的髮質來說
黑蓋更為合適
比起粉蓋更加滋潤
味道也更好聞

若是長髮需要做造型的女孩
可以用粉蓋
不但能修護秀髮又耐高溫
尤其使用電捲棒之前塗一點
使高溫對毛鱗片傷害降低
捲完頭髮更加亮麗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
目前粉蓋已經停產
有的話也是之前的庫存品
黑蓋是最為普遍接受的一款
有針對這個再做升級版本 

以Balea這款護法的價位、容量及效果而言
真的CP值高,值得入手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護髮油也可以到粉專詢問哦~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