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品心港式飲茶👉👉👉公益路上,環境舒服,有推車服務,餐點無雷,還有爆炸好吃的黃金流沙包,你不來吃吃看真的會後悔哦~~


上週我娘到高雄玩耍去
我們夫妻倆就和我爹一起出門吃飯去
想著也好一段時日沒有吃到港點
甚是想念
離家裡也不遠
品心~之前好像開在文心路上
也是頗有歷史的老店
在這之前姐姐就一直推薦
直到他都搬來公益路上我們才來XDDD
門面挺大器
有菜單可看~


推開門扉
右手邊就是櫃台


 座位整齊劃一
一邊是四人以下人數少的座位區
另一邊是長桌,適合人多



桌面上的餐具擺放整齊
茶具、醬料、紙巾都有
茶會給一整壺
我們當天喝




杯子上看的見歷史痕跡😅


菜單


點完菜後
推車上場
哈哈哈~~胖覺得這種推車服務真的很有趣
上頭有許多小菜
唯一不見我最愛的蜜芋頭
心裡有些小失落


因為沒有蜜芋頭
其他的小菜都引不了我的興趣
就隨手拿了泡菜和燒臘拼

泡菜 $55
小菜每盤均一價$55
這泡菜是黃金泡菜的口感
外觀有些金黃
口感清脆、醃漬入味
頗受我們青睞


燒臘拼盤-三拼$300


三拼是烤鴨+油雞+叉燒
會給兩種沾醬
蒜蓉醬及梅子醬


三種口感吃起來都不錯
我個人最喜歡油雞
肉質鮮嫩好入口
搭配梅子醬微微酸甜最適合夏天
整個有清爽開胃


蜜汁叉燒酥 $68


這叉燒酥的內餡口感像月餅中的魯肉
表皮有些微蜂蜜
甜甜鹹鹹
就連我這不愛酥皮的人都覺得好吃


鮮蝦腐皮捲 $100



腐皮炸得酥脆
裡投給了兩隻蝦仁
還帶有鹹香韭菜味
沾醬也很特別
居然是搭美乃滋耶~~
出乎意料的對味


臘味蘿蔔糕 $55

蘿蔔糕是嘎的最愛
不誇張......我們少說叫了4-5盤
但對胖而言是及格邊緣的蘿蔔糕
口感軟嫩,蘿蔔味少了些
我喜歡口感再紮實一些的~


蟹黃蒸燒賣 $80


一籠三顆
可沾辣豆瓣醬或是醬油
咬開也是一隻肥美的蝦子在裡頭
口感紮實好食




翡翠蝦燒賣 $85

這個口味也很厲害
直接將整隻蝦給放上來
用料一整個實在啊!


韭黃鮮蝦腸粉 $95


港點中
胖就真的不怎麼喜歡腸粉
外皮軟軟裡頭有餡
吃完容易感到有空虛感

品心這腸粉內也是兩大隻蝦
嘎覺得也好吃


鼓汁蒸排骨 $80


鼓汁蒸排骨在最後上菜
連甜點都吃完了才上
胖已經飽到天靈蓋
嘎說肉有嫩,他很喜歡


黃金流沙包 $75


流沙包是這餐中最大的驚喜
因為我壓根也沒想過這流沙包會如此令人驚艷
將白白胖胖的麵皮給撥開
黃澄澄的內餡猶如岩漿般流出
看到這裡口水都流滿地了


不只內餡飽滿
口味一絕
好吃的流沙包不多見
尤其流沙包的內餡以鹹蛋黃和奶油(牛油)為主
一般的流沙包只要能吃到餡很飽滿的胖就滿足
但品心的吃起來有濃郁鹹香的鹹蛋黃味
整個香氣、甜味都是完美黃金比例
真的!!!非常好吃
吃一顆都嫌太少
後來詢問服務生
也可以買還沒蒸過的自己回家蒸
價格也是3入$75
以這個價位、這般口感
根本超值~~~
立馬外帶兩籠回家>/////<


楊枝甘露 $75


楊枝甘露雖不難喝
該有的芒果香、柚子果肉都有
可就是沒有在香港吃過的那道地口味
整體口感在及格邊緣


絲襪奶茶 $65/凍檸茶 $60

飲品目前到11.10前有打卡買一送一

絲襪奶茶茶味濃郁
有點類似泰式奶茶

凍檸茶的檸檬味少了些
口味偏淡
最好喝的還是非金寶茶莫屬


整體來說
品心所有餐點表現都很不錯
完全無雷
就是口味比較不道地
但我必須說
道地的港點胖也吃不太習慣
所以品心的口味很和我們胃口
裡頭光是流沙包已經打趴一堆港式飲茶
真的非常好吃
吃完大大滿足啊!!!
價格平實、環境舒服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品心港式飲茶-公益店
電話:04-23286661
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14:15)
16:30~22:00(最後點餐21:00)
11:00~22:00(最後點餐21:00)←週六、日及例假日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號
官網:http://www.pin-xin.com/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 和平】Sqoyaw天空-詩歌謠天空🌅梨山一帶,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附近住宿新選擇,來到泰雅族美麗天空下的環山部落住上一晚,民宿乾淨、舒適,周邊宛如仙境般的美景一覽無遺,夜晚滿天星空,浪漫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