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北區】CJ Patisserie 創意甜點 🍰 法式甜點x台灣在地食材蹦出新火花 🎇 至於這火花美麗與否就看個人囉!!


上週午後
突然接到嘎的電話
因為當下肚子很餓
他跟我說他就在公司外面
請我出去拿東西
心想:要是敢騙我你就知道)))我真的是小人之心
哈!!果然一看到美麗的甜點包裝
立馬擁吻)))這個是我自己在腦海想的
當下我是很現實的臭臉轉笑臉XDDDDD
趕緊巴結的說「我愛你」)))為了吃整個狗腿到不行😆

嘎還很貼心幫我拍照耶~
店面隱蔽在民宅之間
空間小巧,佈置上運用了不少巧思







目前有販售的甜點
原則上甜點要提前預約
嘎當天是隨意經過
詢問後有可提供的甜點


另外內用也有飲品及簡單輕食


包裝盒很美
簡約的設計帶點藍色調
真的很適合送禮

打開後四種甜點裝在一起
沒有隔開
這點稍微美中不足
因為吃相看起來就沒那麼好
不過影響不大


硬要很假掰的把甜點擺好擺滿
四種看起來挺可口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水果元素
令人垂涎三尺😁😁😁


生酮起司 $130

看到生酮大家眼睛有亮了嗎?
這最近減重極為熱門的詞彙

少了澱粉的乳酪蛋糕吃起來有點不綿密
搭配上頭的桑葚也是挺新鮮的組合
不難吃,相對養生的食物就挑人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口感


72%純巧克力 

底下的巧克力蛋糕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
甜度低,巧克力香氣稍嫌不足
上頭的火龍果乾很明顯和底下的蛋糕是分開的個體
吃起來沒有match


芒果千層 $130

因為冷凍的關係
嘎送到我手上時呈現微融狀態
正常而言不會有太多水分
但因為芒果的關係
讓整個蛋糕吃起來軟軟水水
失去千層餅皮原有口感


CJ香檸塔 $120

胖一直在尋覓美味檸檬塔
所以只要有檸檬塔必點
噗!嘎有確切了解我的喜好

這檸檬塔真不是我在說
上頭的蛋白霜有一個很奇妙的味道
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
完全無法形容那到底是什麼味道
花了我好大的時間將那味道從口中徹底清除

底下的檸檬陷及塔皮還行
但上頭的蛋白霜使我的腦袋當機
無法詳細描述味道
既然是嘎的愛心
將蛋白霜刮除後
狼吞虎嚥般吃光下面的塔
後面我就是一直狂找東西把味道壓掉)))大斷片


整體來說
CJ Patisserie的甜點真的不合我們的胃口
不只我一個人吃
我也和同事分享了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味覺很主觀
文章就當參考吧😅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CJ Patisserie 創意甜點
電話: 0920-550315
營業時間:12:00~2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國豐街128號
臉書:CJ Patisserie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不要害羞,歡迎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