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北屯】挪亞麵包工坊🍞隱身北屯住宅大樓的麵包店,用給家人吃的心做麵包,平價高品質,天然純手做麵包,不只麵包,甜點也很厲害,只營業平日,每日3小時,採完全預約制,想吃記得先預訂:))


前一陣子
格友大頭貓分享了這家麵包店的檸檬塔
一直令我心心念念
但挪亞離我們家實在太遠了
想吃卻一直沒動力
加上他們只營業平日3小時
每日出爐的麵包大約2-3款
對於胖來說單純跑這趟實在太麻煩
後來敲了店家粉專
就決定累積幾天的麵包
再一次過去拿比較快

當天提早到了一點
鐵門還沒開
招牌從遠處看不是很明顯
多加留意一下就會發現
加上一下車就聞到陣陣的麵包香
下午時分
聞到現烤麵包的香氣實在太過療癒😙😙😙



大家經過會發現鐵門關著是正常的
因為他們家的麵包除了要先預約外
取貨時間是在下午4-7點
胖倒是覺得取麵包的時間可以提早一點啦!
因為這個時間出門很容易塞車
加上很多媽媽接送小孩的時間大約下午3點左右
拿了麵包剛好可以給孩子當點心


裡頭挺溫馨的
有別於一般麵包店
麵包並非陳列於架上
而是全數放在中間的長桌
及一旁的小桌子
看著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
口水直流~~


這天出爐兩款麵包
胖預訂了其中一款
加上其他之前先留起來的
一般來說
店家不建議像胖這樣預定好幾天的再一次拿
他們也擔心東西不新鮮
可胖實在想吃,又太遠才這麼做
建議大家還是預定當日新鮮現烤的比較好




花生鮮奶油麵包 $30

這款老闆極力大推
是當年他在英國指導倫敦的麵包店
如何做台式麵包時發想的一款
曾經一天出爐500個
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這簡單的花生鮮奶油麵包
一點也不簡單
麵包上頭的花生粉非常香
不是香精的那種香
是很純正的花生香
搭配中間的鮮奶油
滑順好入口
冰過之後更好吃
中間的鮮奶油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
下午熱熱的時候
吃一口很舒服~



另外這兩款麵包也是挪亞的招牌
尤其是那顆大顆的歐式麵包


羅勒杏鮑菇大歐式麵包 $105

這款麵包很特別
胖一邊拍照的時候
一邊肚子餓
羅勒的香氣大爆棚
真的好愛這羅勒香~~


使用新社A1等級的新鮮杏鮑菇
切丁滷過之後搭配鹹乳酪丁
OH~~我真沒有想過原來杏鮑菇
加在麵包裡面是如此的好吃
鹹香中又帶有乳酪的奶香
及本身柔在麵團裡的羅勒香
濃郁有層次的香氣在口鼻之中蔓延開來

麵包本身有冰過
建議可以切片入烤箱烤一下
胖用小烤箱大約烤2分鐘
外酥嫩軟,越吃越香
尤其半夜肚子餓
烤一片吃下肚
搭配一杯溫熱牛奶
身心靈都達到滿足
這款胖真心推薦👍👍👍




就像這樣切片入烤箱
真的很正點


牛角麵包這張照片是胖請店家授權讓我使用
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我的照片拍起來好空虛
這麼壯觀的牛角大軍
每個剛烤起來都這樣油油亮亮
彷彿訴說著:吃我吧吃我吧!!


巧克力牛角 $35

胖買了巧克力口味牛角
牛角剝開後內有滿滿巧克力
這個胖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
沒有烤過
雖說沒有烤過也好吃
入口是牛角那酥酥脆脆的香氣
接著巧克力漸漸在口中融化
兩者在口中結合
這個小朋友真的會愛!!



雖然中秋節過了
但是胖看見挪亞的禮盒
還是忍不住各帶了裡頭各一種口味回家



 一共買了2個蛋黃酥
2個鳳梨酥


挪亞蛋黃酥(烏豆沙) $46/顆

這個放在冰箱被公公吃掉了
問他好不好吃:還不錯XDDDD



挪亞蛋黃酥(芋泥) $50/顆

芋泥是用新鮮芋頭自己加工而成
不是買現成的
甜度適中,中間的鹹蛋黃帶點濕潤
外皮不會過酥
整體口感溫潤好吃
就連婆婆也稱讚不已



鳳梨酥,各帶一種口味


桂花鳳梨酥 $40/顆

使用南庄的桂花
加入鳳梨酥皮
內餡是由土鳳梨加冬瓜鳳梨調和而成
外皮很特別
打開就有淡淡桂花香
內餡的話,胖喜歡再酸一點
我覺得不夠酸
但鳳梨香佐以桂花香很是特別



抹茶鳳梨酥 $40/顆

內餡和桂花口味一樣
差在表皮是抹茶
多了一分茶香
有不一樣的風味
有別於傳統鳳梨酥
多了創意和革新
想嘗鮮可以試試


來啦!!
我最愛的檸檬塔!!
就是為了他!!



法式檸檬塔 $45

這檸檬塔個頭不大
但一顆$45
還是讓胖覺得很佛心
真是太便宜了!


塔皮因為我的有冰過
吃起來沒有很脆
有點像在吃蛋糕

內餡先是一陣甜
再來是酸度漸漸出來
最後則會有新鮮檸檬皮的淡淡苦味
很是漸層的口感
讓人有吃一整顆新鮮檸檬的錯覺
加上一次這樣的大小剛好
不多也不少
真的還不錯~~



整體而言
除了品項和距離對我來說遠了點
挪亞的麵包確實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每一口食材都吃的到新鮮
在價格上也非常親民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吃過不會後悔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挪亞麵包工坊
電話:04-24367911
營業時間:16:00~19:00
(週一~週五,預約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順路26號
FB粉專:挪亞麵包工坊


★本篇文章實際到訪日為2019.10★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有任何弱電相關
歡迎到粉專詢問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