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土庫】川龍食堂,古早味食堂,土庫第一市場附近,紅糟肉飯是招牌,還有隱藏版餐點,一到用餐時間,整家店座無虛席,內用需要耐心等候才有位置!


太有趣了!
貪吃如我,沒想到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在雲林吃飯欸!
雲林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這家古早味食堂
 川龍食堂就位在土庫順天宮附近
鄰近土庫第一市場
外觀是古樸老宅

店門口就放著古老木櫥
店內烹煮食物的料理台
是懷舊紅磚灶
這在胖的老家還有一口呢!
印象中只有在阿嬤作粿的時候會用到
但阿嬤年事已高
漸漸的.......
那口灶成了回憶中的一部分



內用直接入內
真的很猛!
座無虛席
人多時要稍微等待


內用以大圓桌為主
一旁的餐具、醬料自己來


有注意到菜單嗎?
要自己書寫
挺有趣的!


菜單

不過點餐則是拿單自己寫喔!


紅糟肉飯 $30

胖只覺得鹹鹹香香
沒有感受到箇中奧妙
一旁的滷筍干和飯挺搭
但除此之外
我認真沒感受到紅糟肉飯的特別



焢肉飯 $30

焢肉滷的軟爛入味
一碗也才$30
這價格實在太佛心



滷豆腐 $10

令人超滿意的小菜
沒想到豆腐可以滷得如此入味
又香又不死鹹
非常下飯
我們吃完馬上追加
必點!!




清燙小卷 $100

可以自行取用五味芥末
但我喜歡美乃滋
小卷新鮮
入口彈牙,搭配美乃滋
根本我的菜~~~



錦魯麵 (價格忘了)

這是隱藏版菜單
要另外交代才有的
有點類似大滷麵
只是沒那麼酸
裡頭有超多蛋花
涮涮涮~~挺順口




炒海鮮麵 $60

雖然海鮮的味道和麵的味道沒有很融合
不過上桌時的香氣還是挺迷人
海鮮也給的不少
不錯吃的炒麵
口味偏重



整體而言
川龍食堂的口味都還不錯
尤其小菜令人特別驚豔
其他餐點的份量及價位都讓人覺得超值
感受的到老店的用心經營
吃飽順道逛逛土庫第一市場及老街
有機會到雲林來可以試試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川龍食堂
電話:05-6622548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30
(每週二公休)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65巷9號


★本篇文章實際到訪日為2019.03★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有任何弱電相關
歡迎到粉專詢問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