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一中】StayReal caf'e 位在鬧區的潮牌咖啡

其實小胖也算是個小小五迷
但潮牌的東西不是很吸引我

不過......只要是吃小胖的非常的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一個不知羞恥的胖子
一整天就知道喝玩樂

而且和嘎嘎在一起之後就更加的肆無忌憚
在一起快兩年小胖又胖了5~6公斤
而且我的身材回不去了......:((((

算了 Let it go!!
還是看看吃的吧

這間StayReal是五月天阿信的自創品牌,而後跨足餐飲業的咖啡店
位在台中熱鬧的一中街
一樓是服飾店,隔壁的小巷走上樓梯後才會看見咖啡店的門口
大家到這附近要走的慢一點,不燃很容易錯過喔喔喔喔.....

來看看裡頭的環境
整體算是乾淨簡潔
微微的有點復古風,小胖喜歡這圓桌
不過....餐點點太多這樣一張小圓桌的空間就稍嫌不足XD







就坐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
點完後再到櫃台結帳喔!

菜單
大家意思意思看一下就好
小胖沒有把菜單全拍下來的習慣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吃吃吃吃~~~~


點完自己喜歡的餐點後,要先到櫃台結帳喔
接著會拿到一個像這樣的牌子

連這牌子都不忘要印上自家LOGO
真的是太可愛了))))噗哧

經典拿鐵(熱)$160
距離吃StayReal是有一段時間了
那時天氣還冷冷的
所以就決定點熱的

這拿鐵聞起來有微微的咖啡香帶點奶香
喝起來順口
上頭的奶泡也算綿密
算是還不錯的拿鐵
而且在冷冷的天氣中喝杯熱飲
真的是太幸福了^_____________<

嘿嘿~~~這是小胖的好蕉情拿鐵(熱)$180
這算是店員頗推的一款
跟剛剛的拿鐵差不多
不過多了一股濃濃的香蕉味
歐耶!!!我愛香蕉香蕉香蕉)))))旋轉加灑花^^

有注意到咖啡上的拉花嗎?
和阿信合作的GABEE是拉花高手哦~~~~

天啊!鬆餅控的小胖怎麼能錯過任何一家鬆餅嘞
哈哈哈哈哈哈
每到一家店必點就是鬆餅
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愛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240


老實說,把我最愛的香蕉和鬆餅結合再一起真的很完美
不過.....這價格真的超級不可愛= = "
雖說有八小塊
吃起來不是那種很紮實的口感
不過配上香蕉和鮮奶油和冰淇淋
吃起來口感十足,味道豐富
是好吃的啦)))讚



小胖就是這樣.....吃了甜的舊想念鹹的
大家會不會這樣啊!?

煙燻雞肉義式三明治$220


看起來超豐盛的
份量也很夠
整體不難吃啦!!!!

當日消費
這樣吃下來塊一千= =
別問我那折100是怎樣(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

StayReal在平日的中午去人不多
餐點和飲品的表現都不俗
唯一就是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是這樣吃下來小胖和友人都很飽就是了

可能是地段的關係,所以價格也就相對不可愛
雖然鬆餅和三明治都不是小胖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來嚐嚐鮮也還可以
分享給大家囉)))))啾
(今天不知是怎了,不知是在噁心幾點XD)


StayReal:台中市一中街103-1號
電話:04-2221 1055
營業時間:12:00~22:00
StayReal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