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蕃茄与青鳥*買團購很划算*



嗯~首圖就放上好吃的鬆餅給大家看看
當然...廢話不多說
這是因為小胖又買了團購卷去吃的XD
嘎嘎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小胖每次都等到團購卷快過期時
硬拉嘎嘎陪我去= = "
我也不願意啊!!
但我的手就是不聽使喚
看到就手滑嘛~~
(女人們,你們一定可以理解我>.<)

嘎嘎甚至還說:
他總有一天要把團購網鎖起來
不讓小胖的手機、電腦開啟:(((
(大家說,他是不是很壞!?)

算了,言歸正傳

蕃茄與青鳥的外觀
很大一間溜~~
藍底的招牌,非常顯眼
就是走過、路過、騎過都完全不會錯過XD

大門
很可愛的青鳥耶~~
很俏皮^++++++++^

檸檬水

菜單

甜點,有搭配上照片,看起來好可口啊^^
現在許多店家都會附上和實品一樣的照片
真的很貼心,讓客人點餐時更有概念)))不錯不錯.....

這邊是千層麵和義大利麵系列

燉飯&沙拉

其他的小胖就沒拍了)))大家也知道我非常懶QQ

餐具籃
用餐需要的刀叉、紙巾都整齊的放在裡頭了

嘎嘎的青鳥叻沙芮索朵$218
Well.....老實說
這賣相真的不太好耶~~
(大家想的應該跟我一樣,咱們就心照不宣唄)

說道這道菜,名字實在是有夠難念的
不過,不過.....他真的好好吃喔~~
上頭是碳烤雞腿排佐咖哩燉飯
燉飯裡除了濃郁的咖哩外
還有洋蔥、彩椒、起司、香菇以及一旁的花椰菜
上頭的碳烤雞腿排,非常的軟嫩、多汁
吃起來一點也不柴
和咖哩燉飯吃起來非常對味耶~~
因為這個比義大利麵好吃
嘎嘎還是很紳士的跟我交換了)))嘻嘻
所以這幾乎都是胖吃掉囉~~~

奶油繽紛嫩雞義大利麵$198
看起來真的是五顏六色,好繽紛呀!!

這奶油嫩雞義大利麵,上頭搭配的是泰式雞肉
吃起來比較不像炭烤的那麼好吃
肉質吃起來差不多,但上頭的調味和香料
小胖覺得沒那麼好吃
而奶油味偏淡,整體沒有很好吃
而且又有橄欖,所以小胖就默默地推給嘎了XD

OH YA YA YA~~~~
而且是我最最最愛的鬆餅兒

香蕉的夢境$198
哈哈哈哈~~這跟白水木一樣
都有撒上自己的LOGO

這鬆餅的厚度不錯,光看口水就一直流

巧克力冰淇淋
非常的對味,是微微苦甜的那種
我就愛這種)))好吃^___________<

新鮮香蕉焦

糖漿

噁.....對不起,其實他是很好吃的
但被小胖這樣一用,看起來卻不怎麼美味
奈啊捏啦>.<

鬆餅很紮實,和苦甜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
和新鮮香蕉大口大口吃下去
啊~~讚啦~~~
這鬆餅不錯,小胖推薦
連嘎嘎都有吃喔!!
嘎嘎對鬆餅的要求可是比小胖高很多der
連他也覺得不錯^^

最後,是飲品啦~~~~
那時候用餐時間剛好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7/31,打卡有送西雅圖青鳥咖啡$88

冰的黑咖啡加上鮮奶油和棉花糖

攪拌過後,稱不上好喝
但是免費的....也就別太要求啦@.@

最後的最後
再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到處都可以看見這藍白配的可愛色調
但這位置沒那麼好坐
空間較小,也比較矮一點

另一邊的用餐區
整體明亮,但略顯擁擠
不過這是平日晚上,看看這來客數
看來這家可愛的店,頗受歡迎耶~~

總而言之,餐點部分不錯,甜點也好吃
但飲品倒是不怎麼厲害
用餐環境整潔、明亮
就是小了點

買團購倒是覺得划算
還是分享給大家啦~~~

蕃茄与青鳥: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
(於健行路和博館路交叉路口)

青鳥專線:04-23260112

幸福食光:8:30~21:00


還是一樣,如果大家喜歡胖和嘎的吃喝玩樂文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唷^.<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