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妃彤巧可~*一整個走可愛路線*~


這家妃彤巧可離胖住的地方很近
而且剛開幕時就有一大堆推薦文跑出來= .. = 
哈哈哈~~~這好像已經成為常態了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
胖的休假時間有點少,所以發文的時間相對就拉長
請大家多多包涵>.<
好吧!!!來看看這間夯店如何囉....
他在美村路上華夫麵包的隔壁
開在二樓,這是店門口
 樓梯間
 是不是很可愛呀~~~~
整體以白色為主,上頭裝飾了許多小飾品
尤其是那些可愛的馬
超想帶一隻回家XD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採光很好,但沒啥風景可看就是了
就是一堆車跑來跑去))哈
桌上擺放好的餐具
 這是從二樓拍攝的招牌
就是這樣小小一個粉色招牌
大家要仔細找哦

 菜單
因為官方網站上的菜單拍得很清楚
所以胖就沒拍了
附上連結給大家
↓↓↓↓↓
https://www.facebook.com/lr6288/photos/pb.474661609243718.-2207520000.1417583072./762161727160370/?type=3&theater

OH!!!大家要記得妃彤巧可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因為這低消的關係,害的胖和胖妹點餐點到快發瘋~"~
因為他們家的飲料我覺得很貴耶= = "
原本可以點一杯一起喝,但卡在低消
整個消費金額的會提高

櫃台,布置得挺可愛

名片,小巧可愛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吧台區
我挺喜歡這一區
用這樣透明的椅子,增加空間的穿透性
胖真心的覺得這吧台區讚

這是假日下午去的情況
人真的很多耶!!
但是整體氣氛不錯,也不會太吵

接著就是重頭戲,餐點餐點
再漂亮裝潢,東西不好吃也是不!!!行!!!

三明治總匯$160

這三明治除了賣相不錯
口味也是不賴

有看到那厚厚一層的沙拉嗎?
胖覺得吃起來很像龍蝦沙拉
也且有類似龍蝦之類的肉出現
搭配上蘋果、火腿、番茄及生菜
好吃。也非常有飽足感^+++++^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

沒錯!!!!又是一成不變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只要有時常"發落"胖的粉粉們就會知道
胖就是愛吃香蕉巧克力鬆餅
所以怎麼點都是這個>/////<

不論是冰淇淋還是香蕉都給得很大方

哈哈哈哈!!!我最愛把我MIX後的樣子分享給大家了
之前都用得很噁心,這次用得不錯
所以我也拍給大家看
這鬆餅還不錯,雖然不算是胖心中覺得最好吃的鬆餅
可厚度和口感都令人滿意

恩.....這杯我忘了是什麼
看這奶泡應該是卡布奇諾

這杯奶泡綿密
雖然帶有咖啡的苦味,不過還算是不錯
但是!!!!一杯飲料的價格和一份餐點差不多
價位的比例不太對吧~"~

奇異果汁$140

這杯奇異果汁很濃郁
真材實料的一杯果汁
可我覺得裏頭應該有加其他的東西
可我喝不太出來,感覺像加了鳳梨
因為一般的奇異果汁不可能會這麼濃稠
但是好喝啦~~~~

好吧!!!胖並沒有點看起來很厲害的丹麥吐司或是蜜糖吐司這一類的
但從這幾樣簡單的餐點吃下來
妃彤巧可的餐點確實不錯
但就是低消是一杯飲料時在是讓胖覺得太貴了
因為飲料和餐點的價位差不多耶!!!!
所以要記得先搞清楚點餐的方式嘿~~

妃彤巧可: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7號2F
(華夫麵包隔壁)

電話:04-23781677

營業時間:11:30~20:30



雖然胖發文很慢,但記得唷~~~
喜歡胖文請賞"讚"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