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公益店\\\就是空間很大,一直客滿///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很多貳樓餐廳的文
所以胖幾乎就針對於餐點的部分寫寫心得
空間的部分沒有太多的照片,因為胖在假日去
人超級無敵多= = "

首圖是胖站在樓梯上往下拍的
因為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
所以一樓胖就這樣走過帶過~~~

一上二樓,座位就在這服務生的作業區前


整體帶著些許的北歐元素在裡頭
牆上用了許多木材做裝飾

這是在二樓最靠窗邊的小包廂區
有著假的壁爐和這樣的木頭做裝飾
彷彿置身北歐一般
給然感覺不錯!!

桌上的水和醬料、紙巾

菜單

菜單非常大本
品項更是五花八門

這是胖和友人點的餐!!
老實說,真的很貴T.T
就這幾樣一餐破千@.@

套餐麵包附的油醋醬

麵包和飲料
橘黃色的那杯是附餐的柳橙汁
嗯.....就是柳橙汁,也沒有令人驚艷到哪
再來另一杯是單點的打嗝綠芝麻$140
這麼一小杯就要140大洋,當真是貴了些
其實這杯飲料是服務生推薦胖點的
他說這算是挺是大家歡迎的一款飲料


ㄜ......但事實上我喝了之後並不覺得有多麼的厲害
底下綠綠的就是奇異果,搭配上雪碧
說難喝到也還好,這樣的組合倒是挺新鮮的
可140還是覺得貴了些~"~

附餐濃湯
有濃郁到,還不錯

泰式香辣黃金炸雞飯$230

這飯口味重,米飯的硬度偏硬
不過我挺喜歡那炸雞
整體還可以,吃起來夠味

墨西哥蝦仁酥餅$260
哈哈哈!!!這道我很滿意
外層的餅皮酥脆又帶軟Q
有濃濃的起司味和一片一個的飽滿蝦仁
這個是我最滿意的餐點了))))推

這篇文虛虛的
圖文都不多= .. = 
而且我明明就記得有拍雞翅的照片耶
為何不見了?為何不見了?
(滿是疑惑>.<)


胖經常看見貳樓總是大排長龍
也許胖那天點的剛好不是招牌菜
所以應不是非常的好吃
有朋友說他們的早午餐挺厲害的
好吧!!!但願哪天我頭被打到,會考慮再訪
但以當天用餐下來的經驗
胖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貴"
東西的口味普通,但價位著實不吸引人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___________^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靠文心路口)

營業時間:8:00~22:30

電話:04-23272527(建議預約)


大家要記得唷^^喜愛胖文請賞"讚"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