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除毛】澳洲 Nair 無痛除毛膏>>一個move就讓你從毛怪變成無毛美少女,全身都可以用>>裡頭照片真實,慎入


來了!!來了!!來了!!
超好用的除毛膏來了
寫完這篇文章後,我從此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因為這真的是太赤裸裸地把我那爆炸的腿毛給大家看欸
胖真的是很羨慕無毛人
自打從娘胎出來後
我全身上下的毛都非常失控
頭髮又粗又硬又有自然捲)))後來離子燙才變直
眉毛、手毛、背毛、腋毛、陰毛、腿毛
通通都粗又黑
而且我的腿毛很長
壓根不敢穿透膚絲襪)))黑色的勉強OK
後來有試過用婦潔的除毛貼片
效果很不錯
但撕下來的瞬間有一點點痛
最近發現Nair 無痛除毛膏真的是不錯
這是從澳洲購入的
也有美國版~~
外包裝長這樣!!!




背面長這樣
寫著3-10分鐘還你乾淨溜溜的皮膚
來給他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威


一條75g
有送一片塑膠刮板


商品的背面
密密麻麻寫了一大堆英文胖也看不太懂
大致上從外包裝可看出有添加扁桃仁精華
配方溫和~~
所以包含臉也都可以用


來吧!!!
你們看看
這根本粗勇男人的雙腳
但其實他是我這個偽少女的腳!!!
我真的要去撞壁了我
哪天如果你們看到我的真面目
不!!准!!想!!起!!我!!的!!腳!!毛!!


擠出來有點粉粉的
沒有太重味道
聞起來不會臭臭刺鼻
質地摸起來很像濃稠一點的乳液


擦薄薄一層在腳上


再來就用刮板把它刮起來就可以囉
刮板雖然是塑膠的
但不會痛,還真的是挺無感欸
(這是刮第二次時拍的,一開始忘記拍XD)


哈哈哈~~
刮起來就是這樣
老實說....有點噁心!!!
大家真的是要慎入


因為胖第一次使用這樣的除毛膏產品
給大家看一下有什麼差別
第一次以我白目的個性一定會先試試3分鐘效力如何
果然對我這頑強的毛來說,不!!夠!!力!!
刮掉後剩下的毛還是很多


第二次大約停留約5-6分
效果比3分鐘好
但差強人意


刮完後記得沖水、擦乾
上身體乳液
雖然這除毛膏非常溫和
但後續保養步驟別忽略

最後胖的右腳因為是第一隻腳
所以除了3次
左腳有拉長除毛膏停留在腳上時間,2次搞定
除完毛真的很爽
瞬間還白了幾個色階XDD



你們看看
是不是從毛怪變美少女的腳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長毛困擾
又臨時要參加派對或約會
真心覺得可以用用看這Nair 無痛除毛膏


建議大家
如果你的毛長的和我一樣茂盛
個人覺得大約停留8分鐘比較剛好
(我後來測試出的結果)
試完後覺得效果還好就在用一次
雖然我的右腳用了三次沒怎樣
但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用這麼多次

再來啊!!!這除毛膏很神奇
刮完後去沖水時,稍微用手搓一搓
毛也會掉喔!!!
真的超酷~~~

網路上的介紹幾乎都是一次搞定
但那是對正常長毛的人來說
若像我這樣粗勇的毛
要耐著性子再多用個一次

其他部位也都是參照一樣的使用方法
真的是一個除毛好幫手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0^

**除毛膏因每人膚況不同,請先做敏感肌測試**
**注意,這產品有說,不可以使用超過10分鐘**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胖嘎嘎マップ



留言

  1. 此產品還有繼續使用嗎? 效果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有喔~
      後續到現在都還有繼續用
      效果還不錯,感覺毛長的速度有比較慢一點點

      刪除
  2. 臉部小鬍鬚也可以除嗎 ? 哪裡有賣?

    回覆刪除
  3. 臉部小鬍鬚也可以除嗎? 哪裡有賣呢 價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產品本身是說臉部也可以,但我沒有自己試過用在臉上,建議可以先在局部做測試
      這是澳洲商品,要找代購喔:)

      刪除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