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牙齒】MARVIS牙膏※號稱是牙膏界的愛馬仕,包裝美到你會以為他是護手霜)))噗


怎樣!!!我就是一個虛榮人
所以我幾乎快要包了這牙膏一整個系列
哈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她美成這樣

老實說
過去牙膏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普普
但自從用了大家推薦的日本牙膏後
我深深覺得牙垢變多= = "
害我那陣子真的是傷透腦筋
後來換了舒酸定後真的有效
牙齒又漸漸變回原本的白淨

從那之後胖對牙膏就開始慎選
被這個義大利品牌也是燒到體無完膚
因為真的是太美太美
但一條要價不斐啊>.<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折扣
當然是要包包起來啊!!!
這一系列有7種口味
扣除生薑和肉桂口味,胖都帶了


外包裝就印上大大的MARVIS
一條75ml


打開後,如果不跟你們說
一般都會誤會他就是護手霜吧= = "



就連蓋子也做得很精緻


牙膏本身和外包裝沒有太大的差異


裡頭打開長這樣


廢話不多說
一定要趕緊來用用看啊!!!


黑色-甘草薄荷
這款是與世界甘草世家Amarelli跨界研製
胖覺得這款刷起來甜甜的
感覺很好吃>/////<


藍色-海洋薄荷

刷起來根本不像海洋的感覺
哈哈哈.....胖深深覺得就是哈密瓜的味道
真心不騙XD
(謎之音:根本就是自己貪吃)


紫色-茉莉薄荷

這款是少女最愛的款
根本少女心大噴發啊!!!
況且茉莉花和牙膏的結合
這真的是史無前例啊!!!
胖也對他抱著滿滿的好奇心

刷起來真的有茉莉花香
但和薄荷結合味道還真不是人可以接受喔!!!
像嘎就非常排斥
因為他覺得很噁心~"~


綠色-經典薄荷

這刷起來最普通
因為MARVIS的牙膏刷起來薄荷味都挺重
也很清涼
但是這個就普通涼@@


銀色-亮白薄荷

這個是最貴的一條
他比其他款的單價再高一些
但刷起來很爽
因為好涼啊!!!
早上起床非常適合這個口味哦~


目前胖就是紫色和銀色交互用
你們看吧~~
光是放著就覺得很美耶^______^
搭配夢妝的擴香一整個優雅
香氛胖有幫大家上連結
之前分享過了^^




整體來說
胖覺得MARVIS的牙膏在包裝上完勝市面上所有的牙膏
優雅、復古,真的很吸睛
在質地上,擠出來也比一般牙膏濃稠一些
薄荷味除了經典薄荷比較不涼
其他刷起來都頗過癮
至於你問我好不好用
我覺得這個很主觀
胖自己用到現在一個月左右
牙齒可以保持原本的淨白
我覺得牙膏有某種程度的影響
但最根本還是在正確的刷牙姿勢
所以胖個人覺得這牙膏是不錯刷
只是以單價上來說
若沒有特價就買其他品牌吧!!!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嚕^________<

**牙膏請依自己的口腔狀況做選擇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胖嘎嘎マップ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