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面膜】Sexylook迪士尼公主聯名面膜)))快來和公主們一樣擁有水潤白晰的臉蛋



哇哈哈哈!!!
冬天到就是面膜出動的最佳時機
剛好最近去逛寶雅發現有買一送一耶!!!
一盒$299/4入,但現在買一送一
一盒只要$150左右
我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久聞Sexylook的面膜
也常常在超商看到
但......我只有一張臉
梳妝台的抽屜裡幾乎都是面膜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剛好逛街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
重點!!!
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
抱歉!!!我對這四個字毫無招架之力
公主系列一共有四款
但是寶雅只有三款
所以胖有多買一盒同價位的他款~
之後試用完再跟大家分享

小美人魚款
這包裝是胖最喜歡的

盒子背面有使用方法和成分
礙於法規
保養品、美妝胖只做使用後心得分享
成分那些請到官網
都有詳細說明


包裝旁有段話,挺吸引人
「每個公主,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魔法,讓人目眩神迷,Sexylook,
是你的美麗魔法書,傳授美麗密技,讓素人變公主,
譜出如童話般的美麗詩篇,一起遇見真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就連拆開後也長得這麼美~~~


上面有交步驟
洗完臉→上化妝水→敷臉→乳液


打開後是Sexylook最引以為傲的黑面膜
精華液沒有到很多
就剛好讓面膜吸飽這樣


打開後


挺服貼的!!!
冬天如果會怕冷
可以先將面膜泡一下熱水再敷


小美人魚款沒有什麼香味
敷完後.....胖沒有覺得臉特別怎麼樣@@
還有,因為討厭黏膩感
胖都會在按摩後用清水洗臉



仙杜瑞拉款



打開後仙杜瑞拉的水藍禮服真的好美~~


這款著重保濕
香味是三款中最香的一款
精華液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好像真的有比較多
敷完後,臉感覺有比水嫩些


白雪公主款


白雪公主,顧名思義就是強調美白


老實說.....美白這種是無法速成
但隔天起床臉色比較沒那麼黃
皮膚也嫩嫩的




整體來說
Sexylook的面膜敷了算舒服
沒有什麼刺激
不過胖無法明顯感受面膜的威力
小美人魚和仙杜瑞拉款胖敷完洗掉後沒有在上乳液
隔天起床臉還是有點偏乾
而白雪公主款
上網爬文在敷臉後還要上乳液
於是胖照做了
清水洗掉後上了乳液
隔天起床臉真的有比較細緻
但.....問題來了
胖平時擦A.H.C系列的保養品就可以做到皮膚較水潤
所以我已經搞不清楚面膜的效力
但看起來臉似乎有比較亮這是真的
倒是我也有想過是不是因為我前面兩款使用方法不對
之後我再測試,文章會再更新^^


哈哈哈.....感覺我這篇就是廢文= = "
有說跟沒說一樣
胖果然離美妝部落客還很遙遠.....遙遠
但這些都是敗家分享
我還是喜歡美食和旅遊的^^

哪裡買
(105.12.20前,買一送一)

**注意,保養品因個人膚質不同效果不同
敏感肌者也建議先做敏感肌測試**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