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大雅】金得成主題餐館>>清倉大拍賣,全館四折起,持續到年底,不定期更新產品哦~~~~


尖叫尖叫~~~
天啊!!!!這些根本煮婦的最愛啊!!!!
雖然胖會來這裡並不是我晉升人妻後就變得愛買廚具
而是我是個道具控呀!!!
自從經營部落格到現在也有3個年頭左右
對於照片的要求隨之也越來越高
雖然胖的照片不是非常專業
但也希望她美美的

所以這些小道具都是不可或缺的>/////<

這是煮婦好朋友
湯鍋~~



杯子組


夭壽....這水壺只要$178(還可以再打4折)
媽呀!!!真的超級划算欸


玻璃盤
這個放水果非常合適



小巧的圓盤



小王子的圖案有躺著和站著的




連室內拖鞋也有賣


很可愛的貓咪杯



很有造型的玻璃盤




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碟子








冷水壺
記得....只可以放冷水











一整間琳瑯滿目的商品
保鮮盒、保溫瓶一大堆

下方這些是胖的戰利品
這樣子才$124欸
很誇張吧!!!

像這些貼標籤的
都是結帳在打4折
然後上方寫著特價的是
結帳在打7折

夭壽喔!!!真的超級便宜欸
快快去挖寶吧^++++++^


金得成是因為要結束營業才做清倉大拍賣喔!!!
這波活動會一直持續到年底喔!!!
而且老闆也會不定期的從倉庫挖出更多寶來!!!
餐具控!!衝阿~~~


店家資訊
店名:金得成主題餐館
電話:04-25694448
營業時間:9:30~18:3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32號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abwa/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最後就是!!!
胖嘎嘎精品小舖開張嚕~~~
有興趣也去逛逛
胖會不定期連線喔^.<

胖嘎嘎精品小舖


留言

  1. 請問您是什麼時候去的呢?因為我看網站寫營養到8/31,電話也變空號,怕跑去已經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是在上周去的喔!!
      粉專上雖然寫說結束營業
      但就是因為結束營業,所以才清倉拍賣
      會一直持續到年底,直接過去就可以囉!!!
      注意營業時間^++++++^

      刪除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