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cafe de SaRa ☕ 來到百年老屋感受特有的名古屋早餐文化,環境沉穩又帶點歷史感,早餐非常好吃,真心推薦一定要來嚐嚐看💛💛💛


來到名古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早餐文化
很有趣的是點飲料送餐點
是不是很妙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胖的文章中
早餐的比重偏低
因為我每天都爬不起來吃早餐啊!
早餐雖然很重要
但....我更愛睡覺Zzzz
因此長年不吃早餐儼然成為我的生活習慣
)))不良示範,大家還是要吃嘿

同行友人和我一樣
超愛睡覺
難得這天,我們決定要努力爬起來吃早餐

搭地鐵櫻通線到「國際中心站」2號出口
走出來之後,會看到斜對面有千里馬藥局耶~~
胖不確定是不是大家很愛去的千里馬藥局
但是......cafe de sara和千里馬藥局完全沒關係
請在出2號出口後
直接往左後方走去,這方向才是對的喔^^
(建議....直接開google導航,很清楚)



步行約莫10分鐘後會看見轉角有間髮廊
因為這髮廊燈的樣子很顯眼
看到這個路口請右轉
約莫再走個3-5分鐘就會看到cafe de sara


這一代的建築以老屋為主
cafe de sara也不例外
本身散發濃濃的歷史氣息

以黑色調為整體主軸
沉穩有深度
給人想入內一探究竟的氛圍


小而美的招牌
主打以炭火焙煎的咖啡



進門後
入口處是個小小的玄關
放著書報
讓等待中或是用餐中的客人得以閱覽
整間屋子都充斥著溫馨與百年老屋給人的歷史氣氛
這點由頭頂上的梁柱可窺見一二




有著簡約櫃子
擺放不少飾品
其他的空間是無法拍照的喔!
以免影響到其他人用餐


桌上就擺放著一本小菜單
店內也只有一名服務生(老闆娘)
會說簡單的英文
是說....也不太需要溝通
因為他們家的菜單就兩種套餐
只差飲品可以選擇
但種類也不多


在點餐的同時
老闆娘會送上熱毛巾及冰水


這是我們全部的餐點了
一杯拿鐵+黑咖啡
兩份吐司套餐


第一種吐司套餐是
黑糖吐司+黑芝麻吐司
搭配自製果醬及蛋沙拉


黑糖吐司有淡淡的黑糖香
黑芝麻則是越吃芝麻香氣越發鮮明
外表都烤的香脆
咬下卻是軟嫩口感
非常好吃的吐司

可以搭配一旁的自製果醬一同食用
果醬甜度不會太高
吃的到天然果粒

另一旁則是蛋沙拉
蛋香非常濃郁
調味適中
搭配吐司非常棒


另一種則是超級無敵多的蛋沙拉
搭配黑糖吐司及果醬優格
口感大致上和另一個套餐差不多
插在蛋沙拉真的給得非常豪邁
上桌前還有稍稍烤過
使得香氣更加濃郁有層次

一邊的優格也好吃
真心覺得吃完好幸福>/////<


飲品則是拿鐵和黑咖啡
拿鐵會再另外給一杯牛奶
喜歡喝什麼比例的拿鐵自己抓
有人喜歡咖啡香多一點
有人則喜歡奶香多一點

黑咖啡胖是點冰的
很貼心的附上咖啡冰磚
這樣就算冰塊融化
味道也不會變淡
黑咖啡的口感濃厚香醇
喝入口中會回甘
胖沒兩三下就喝光光啦~~





整體來說
以cafe de sara的餐點價位而言
平均一份約莫台幣100出頭
實在是非常划算
因為那餐點的用料很實在
很少吃到這般令人感動的餐
不只環境幽雅舒適
餐點的口味更是沒話說
即便選擇性不是那麼的多樣
但我依舊會再訪
再訪率200%
真心推薦大家有到名古屋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早餐
就連我這不吃早餐的人都說讚
你還猶豫嘛!?)))哈



店家資訊
店名:cafe de SaRa
電話:+81 52-561-5557
營業時間:8:45~16:30
(每週日、一公休)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西區那古野 1-30-16

**本篇文章實際食用日期為105.05**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旅遊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