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景點】幸福山丘 HappyHill 🌄 今年度熱門打卡點,精緻小巧的園區搭配青青草地及貨櫃屋元素,你。打卡了嗎!?


繼上回的嘉義巡禮
你以為我會只吃了一家餐廳就打道回府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
吃完讓我們飽到不行的陽光皇后
為了好好消化順便踩點
我們選擇來到幸福山丘踏踏青
這裡的路有點不太好開
加上停車場也有點克難欸!!
停好車後要走一小段才會到大門


我喜歡地面上那類似心電圖的小創意


沿著小波往上走就會看見幸福山丘的貨櫃屋主體
嗯~老實說
第一眼看見時
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
怎麼跟我在照片上看見的不太一樣
園區小了不少


木製指標
標示的很清楚


好喜歡這般綠意與戶外座位的結合
看了就覺得舒心💕💕💕




沿著階梯走到樓上
就能看見我們方才第一眼瞧見的主建築及綠地



兩棟建築物之間有橋作連結


橋聯結到主建築的頂樓
這裡就是用來眺望遠方及拍網美照"騙"的好所在


走下來後
才發現橋墩是個數字7
挺有趣的小小巧思


胖走下來後沿著路線從幸福山丘主建築後方繞過去


這個貨櫃建築二樓是烘培坊兼咖啡廳
一樓則是文創空間
這次前往有「嘉義高空之美」的照片展出




走向二樓烘培坊的階梯上有可愛的馬蹄圖案
上頭的視野很好
也有著繽紛花朵及療癒多肉植物相陪





由上往下俯瞰
一片綠油油的好不舒服呀!!


最後要返家時
才發現有個綠色隧道
感覺好夢幻^^


整體來說
雖然幸福山丘的腹地和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
但是來到這感受到濃濃的綠意與整體環境氛圍
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加上園內的規劃完善
有吃有喝又有得拍照、放空
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完全不成問題
要不是真的太飽
胖也好想嚐一嚐那看起來美味的麵包😋

難怪平日來訪人潮也不少
假日更不用說哦~~
就分享給大家一個踏青好去處囉^^


店家資訊
店名:幸福山丘 HappyHill 
電話:05-2765080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周一公休,如遇國定假日則開放)
**免費入園參觀**
地址:嘉義市東義路566巷52-1號
粉絲專頁:幸福山丘HappyHill。美好生活哲學。

**本篇文章實際食用日期為2017.10**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