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北區】南海六街🍨大玩創意的復古冰品店,桂花拿鐵口味好吸引人,還有啤酒為基底的啤酒嚕冰花 🍺🍻抓住秋冬前可以吃冰的時刻,衝一波吧!(已歇業)


該店已於2019.10月歇業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大夥都準備要吃薑母鴨、羊肉爐的季節
才在這跟大家分享冰品
我也覺得我頭殼是不是壞掉XDDD
南海六街位在離一中不遠的小巷弄內
一旁就是拉麵店,吃完可以順便吃冰
從外觀到裡頭的佈置
都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
復古腳踏車、皮箱、阿嬤的儲物櫃.....等等
宛如走入時光機般






菜單
品項當然就是冰囉~
還有簡單的手做甜點及飲品


店內的桌椅不多
尖峰時段容易客滿
建議大家要前往時先行預約


茶水自取




桂花拿鐵雪花冰 $120


以奶茶雪花冰為基底
上頭淋上香醇拿鐵醬與桂花蜜
兩旁還有軟Q珍珠及奶酪
一碗份量很大
兩個吃一份我覺得比較剛好


入口可以感受到奶茶雪花冰的茶香
再搭配有咖啡味的拿鐵醬
最後才是花香調的桂花蜜
一層一層的味道
吃起來頗有層次

桂花蜜更使整體看起來更美味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整體而言
胖本身覺得這瑰花拿鐵雪花冰很特別
口味上稍稍複雜了點
我喜歡簡單的味道

店家很有誠意
這麼一大份百元出頭很是佛心
一旁的配料也為整個冰品做加分

空間的佈置也讓人感溫馨
想吃特別口味的冰品很推薦來試試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店名:南海六街
電話:0935-037767
營業時間:13:30~2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義街139號
臉書:南海六街

★口味因人而異,文章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