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中區】阿全酪梨、木瓜牛乳大王◎宵夜場偶爾會讓人想吃上一次,酪梨牛奶比木瓜牛奶好喝多囉~~~~


相信這位在中華夜市的阿全木瓜牛奶+烤土司
是許多人宵夜的夢幻組合
對胖來說吃過幾次
到現在才想到他還躺在草稿匣= = 
因為前兩天嘎到附近裝設監視器
就順口問了我要不要吃宵夜
好吧!!!難得老公要表現一下
一定要點一下的

算是很顯眼的招牌
一個小攤子前方擺上許多新鮮&裝飾水果
還有他們家最引以為傲的烤土司招牌


烤土司有這幾種口味
招牌(草莓果醬+奶油)
花生
巧克力
香蒜奶油


果汁的價位
種類還真不少



大姊開始製作烤吐司
其實沒有什麼技巧
就自己在家也可以做


這次我們除了巧克力以外的烤吐司都有買
飲品則是點木瓜牛奶和酪梨牛奶+布丁



香蒜奶油烤吐司$20


呵呵.....嘎問我為什麼香蒜裡面會有黑胡椒
這問題胖也答不出來啊= = "
不過香蒜口味真的不好吃
就是很不對味


招牌烤吐司$20
這款是草莓果醬+奶油
吃起來不會單單只有草莓香
還帶有奶香氣
真的還不錯


花生烤吐司$20
花生就是花生醬這樣
無驚豔感


木瓜牛奶(左)$50
酪梨牛奶+布丁(右)$75

木瓜牛奶的味道很淡
沒有什麼木瓜味

酪梨牛奶+布丁
這個還不錯
但感覺酪梨還是用的少了點
不過比木瓜牛奶好很多



整體來說
胖覺得阿全會這麼有名令人覺得疑惑
因為東西都挺普通
而且吐司一定要馬上烤好馬上吃
不然一到家
吐司邊就會變很硬
中間的麵包部分也會乾乾哦

好吧!!!
我想他們家可能也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吃過幾次
但還是覺得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

店家資訊
店名:阿全酪梨、木瓜牛乳大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43號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