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Giocoso Café&Pasta→沒事亂闖,原來跑進了「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場景之一←寵物友善店,義大利麵還真不錯ya


哈哈哈哈~~~這是某天晃啊晃
晃到這附近
原本是想去吃附近的日式料理
但是中午沒開
又看到這家店美美的~~~
就這樣走了進來
其實胖對家店沒有很深的印象
但整理照片時
對餐點覺得還不錯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
功課一做才知道原來是電影拍攝場景之一
噗!!!!胖對於那演藝界敏感度非常低
就算有藝人與我四目相望
我想我還是認不得

啊!!!這突然讓我想到
某次和嘎在逛墾丁大街時
遇到某演員
嘎好厲害....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胖則像沒看見似的@@
呵呵.......



好喜歡Giocoso的庭院
充滿綠意,給人一種愜意的舒適感


入口處的小植栽裝飾
看起來是一家寵物友善店家


很有質感的大門


入門後,第一眼先看見的是這簡約的櫃台


門旁有雜誌及小物裝飾


水及菜單
菜單有點多
老樣子......放文末喔!!!!


放置整齊的餐具、紙巾


乾燥玫瑰花
胖好喜歡這樣的佈置
這花乾燥的好美)))大愛


哈哈哈哈!!!!
這個好眼熟的逗趣玩偶
但我真的想不起他的名字欸
快跟我說說~~~~


大片玻璃
採光佳,又可以欣賞庭院中的綠意
實在是令人覺得舒服


另一面牆則是逗趣的塗鴉




濃湯(套餐+70元就有)
濃湯很可愛
麵包當眼睛
是張開心的微笑
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濃湯配麵包很香
湯也濃郁,是好喝的
麵包上有香蒜抹醬
吃起來味道不錯

 

蒜香蛤蠣義大利麵$220


這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蒜香味胖覺得沒有很濃
但是味道還是很夠
廟調軟硬度適中
蛤蠣份量還行
滿意滿意~~~


辣奶油雞丁義大利麵$210


這個義大利麵胖喜歡
是我的菜
有點微辣,但有奶油白醬的調和
整個麵條都有吸飽這醬汁
加上雞肉給得很大方
超多塊的~~~~
這個胖有推!!!!
好呷好呷!!!



Apple優格$110
(補差額$60)

這是同行點的




胖本身不怎麼愛喝優格類
所以覺得還好

百香芒果冰沙$100
(補差額$50)


那時候去天氣有點熱
點了杯冰沙
酸酸甜甜又清涼
爽快!!!!

但印象中口味沒有到很厲害
有點偏淡
SOSO


巧克力佐花生醬吐司$110


這道甜點就上面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吃
其他的吃起來口味太複雜
真的不美味

八日八的甜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太多味道了@@


吃飽喝足
沿著樓梯上去,逛逛二樓



樓梯間漂亮的燈飾
有幫裝潢加分


樓上依舊延續樓下帶點逗趣的感覺
但又多了點黑白色調的中性感




下樓就看見可愛的店狗趴在地上
好可愛的貴賓^^


櫃檯上放置繽紛的名片


整體來說
胖覺得Giocoso Café&Pasta的CP值挺高
尤其是在義大利麵的部分真的有好吃
而且主餐價套餐只要+70元
就可以享有濃湯、麵包及任何飲品折抵50元
真的是可以吃飽的Set

環境也很舒服~~~
但甜點和飲品有待加強啦!!!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_______^

店家資訊
店名:Giocoso Café&Pasta
電話:04-23297091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號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胖嘎嘎潮流代購-正韓服飾&流行美妝、各國連線


菜單
有需要的供大家參考囉!!!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