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香氛】韓國夢妝Mamonde 花園香氛系列 ☆*☆花園香氛擴香+ 花園香氛室內噴霧★*★讓高雅花香增添居家氣氛



吼!!!胖第一次分享像香氛這類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拍好
所以照片看起來怪怪的請見諒
我會再努力啦@@
一直以來,胖都喜歡空間中有香味
包含我自己本身也愛買香水
居家環境更不能放過

所以特別愛嘗試擴香
之前有在百貨公司買過一個法國品牌
不錯聞,但一瓶就要$1400/100ml

這回看見韓國夢妝這個牌子
花園系列的香氛非常吸引我
於是就自己先買來試用看看

這是外包裝
上頭就有印品牌及香味



另一邊有針對花香做介紹

花園系列都是以單一種花香作呈現
因為胖喜歡秋天桂花飄香的氛圍
所以當然在擴香部分就選了桂花

紅色圈起來的洞洞
就是放五隻擴香竹的地方囉~~~


胖迫不及待要先放上一張擺放好的照片給你們瞧瞧
是不是很優雅>//////<


這是擴香還沒打開前是用木塞
看起來也非常加分

瓶子是玻璃瓶
上頭一樣有Mamonde和香氛字樣



光是這樣靜靜放著看了心情就好>//////<

桂花的香味很好聞
高雅的味道

胖現在把它放在浴室
走過路過就會聞到一陣桂花飄香
彷彿家中種了一棵桂花似的^^
真的好愛這花香~~~~


室內香氛噴霧就是用塑膠瓶
這樣放置在任何地方就不用擔心摔破


噴頭的細部照


一樣是非常精緻

玉簪花這味道比較濃郁
真的很適合拿來做為室內噴霧
因為嗯嗯完噴一下
立馬香噴噴啊!!!!

或是有臭襪子噴一下
鼻子馬上得到救贖


最後放上大合照給大家
是不是光看這優雅香氛
心情瞬間變好ya


整體來說
夢妝這花園系列因為每一種花香都挺耐人尋味
價格也挺親民
不論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真心推薦!!!!

另外她還有很多不同的花香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玩耍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