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明洞】關於韓國換錢這檔鳥事+吃了全身暖呼呼的《娜夫部隊火鍋》←隨意闖進的部隊鍋也真是不錯吃,小菜可以無限續


首圖放上我們在韓國第一天感受到的溫暖部隊鍋
這是我們在換完錢後的第一餐
一整個料多實在XD
再來我要跟大家說說換錢這檔事
其實當天我們抵達明洞時太陽已經下山
又冷又餓又找不到大家口中的一品香
因為胖真的很路痴
又加上嘎是傷兵
他在出國前莫名的腳非常痛@@
當下真的很絕望>.<
所以我寫文章時會盡量以我當下的心情
努力寫的詳盡

後來嘎終於搞懂方位後
他就問了我一個問題
在一品香換錢多少?
我就說大約37.2(那是那時候社團版友提供)
嘎聽完跟我說,不用執著那零點多少
我們又不是換幾十萬幾百萬= = "

哈哈哈哈~~~聽完他的話後我就笑了
是啊!!!走那麼多路才多那一點
想想也是沒必要

當然......每個人想的不一樣
所以胖還是有將一品香標記出來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後來我們也是朝一品香的方位去
從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若是從7號出口走出來,請向後轉直走
7號出口有扶梯,有行李可以走這邊


看著!!!直走就是往新世界百貨公司的方向直行
在快看到星巴克(也就是第一個路口)右轉

P.S照片是後來白天補拍


我們一轉過去沒多久就看到這家換錢所
胖看著他的匯率是37塊就衝進去了
因為我們已經累了
又很餓,根本沒力氣再走到一品香為了零點幾
照片是分不同天拍的
因為我們一共到這換錢2次

如果堅持想找一品香的
依照地圖就是再往前直走
在第二個路口左轉
請參閱地圖嚕~~~



換完錢後
我們就再往前一點點
看到第一個路口有部隊鍋
彷彿看見沙漠中的綠洲般
馬上衝進去
因為天氣很冷欸= = "

挪夫部隊火鍋的外觀


從外觀海報看起來很澎湃的鍋


進門坐好
桌子旁就有杯子、紙巾和部隊鍋內使用的麵條

一邊看菜單時服務生就一邊送上水
放心.....現在在韓國超多店都有請中國的服務人員
所以中文會通啦!!!

韓國在冬天也是送上冰水~~~
哈哈哈!!!突然覺得他們的身體都很勇>.<


菜單
服務人員用中文跟我們介紹了一下菜單
反正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照他推薦的點就對了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火爐
等等煮部隊鍋用


有附贈4種小菜
分別是泡菜、黃蘿蔔絲、吃起來像黑輪的口感及高麗菜絲沙拉
泡菜好吃~~我們有再續
像黑輪口感的小菜我們也喜歡


不一會兒~~
這個超澎湃的鍋就來了^^
服務人員會幫你煮
所以原則上我們等吃就可以

火腿部隊鍋
服務生說是最多人點
別看那湯底白白的
煮滾後,和鍋裡的泡菜拌在一起就會變得紅通通


我們兩人就吃這麼一大鍋
裡面除了大量的豆芽菜
也有一大堆火腿、年糕、泡麵、烏龍麵


火腿挺嫩的~~~
麵條也QQ的,好吃


年糕QQ的
加上那微辣的湯頭,還行


這湯頭不錯喝
有點辣辣,味道也香
在寒冬中,我們得到了救贖>///////<



整體來說
娜夫部隊火鍋不難吃
但是嘎覺得很普通,沒有很特別
是這麼說沒錯~~~
一餐下來的費用胖也忘記了= = "
反正肚子餓,先吃飽再說
至於推不推薦
胖個人覺得可以嘗試一次看看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了

店家資訊
店名:娜夫部隊火鍋-明洞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nolboo.co.kr/pages/index.asp
交通方式: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
(詳細怎麼走文章都有跟大家說喔^^)
最後在附上一次地圖,以免大家忘記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