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弘大】ISAAC >>有達水準的美味連鎖早餐,醬汁獨特,真的比肉蛋吐司強一萬倍哦^^


看我們吃得這麼開心
就可以安心繼續往下看了
是真的不錯吃
這是我們來到韓國的第二天早餐
ㄜ......雖說是早餐,但我們也睡到11點左右
胖和嘎的自由行就是不苛刻一定要早起
雖然可以多很多時間
但我是出來放鬆,不是跟團行軍喔!!!

可是我很不滿意我右眼的雙眼皮貼有一點.....中邪
哀>"<有時候也想乾脆去動個刀
直接弄個美麗雙眼皮就好
每次都要在那貼貼貼,媽的!!阿雜啊
貼的美也就算,乾.....這樣是能看嗎?

可是嘎一直百般阻止我
他覺得我在他眼中就是最美的
而且不想要我受皮肉痛= = "
不!!!!不!!!!不!!!我不想聽~~~
至今我們夫妻依舊為了這雙眼皮的狗屁爛事持續爭鬥ING
哪天胖要是成功變電眼請幫我放煙火,謝謝

言歸正傳
先放上地圖給大家參考
地圖一樣是截圖自韓巢做組合,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紅色指標一樣是我們行走的路線

我們是搭地鐵自弘大站
從9號出口出去
直走沒幾步路就左轉

跟大家分享在韓國街道的美景
真心覺得他們的街道很美
扣除在明洞看到的小髒亂XD

這些都是嘎的隨拍
胖覺得不錯就隨手放上






這張就是弘大前面的大道
只要沿著這條路再向前走很快就可以找到ISAAC 
好喜歡這種漫步在街頭的愉快感
和自己愛的人,手牽手
帶著輕快的步伐朝向目的地邁進
實在是一件又浪漫、又幸福的事


噹噹噹!!!!
弘益大學到囉~~
但我們不用過馬路
只要往右轉就會看到


外觀很好認
ISAAC在二樓
有著這樣白色圈圈的裝置
看起來挺藝術的外牆~~~


ISAAC的入口是大紅色的
算是很顯眼
放心地沿著樓梯走上去


一上樓,空間不大
但是有一排窗戶
採光佳,給人明亮的舒適感



老樣子
嘎早早佔位置
胖就是負責去點餐的那位( ̄^ ̄)ゞ


櫃台邊就有這樣的菜單
不會講,點圖片就對了啦


也有早餐組合
像我們就有點一份組合


點完餐後
我們是選坐在窗邊的位置
可以邊吃早餐
邊欣賞對面大學散發出那青春洋溢的景色

不一會兒
餐點很快就來了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在深夜寫文就是一種折磨
肚子好餓>"<

烤肉吐司2800won

烤肉吐司豪好吃
裡面那塊烤肉的口感紮實
加上那有點類似BBQ的醬汁
搭配生菜、蛋片及起司大口咬下
口感十足,大滿足啊!!!


特製火腿吐司+熱美式 4500won

特製的火腿吐司口感就比較普通
味道也較烤肉吐司清淡
但是土司也還是一樣好吃:))


熱美式是搭配套餐的
我們有另外單點一杯熱拿鐵3000won

咖啡都不錯喝
熱美式順口,不苦
拿鐵的牛奶與咖啡的比例恰到好處

在冷冷的韓國
來上這麼一杯熱飲
身體都暖了起來>/////<


最後再附上一張從弘大正門看過去ISAAC的樣子
這樣大家會比較清楚


整體來說
胖和嘎都覺得ISAAC挺好吃的
有了這美味吐司作為一天的開始
讓人活力滿滿^____^

但是這空間算是半開放的廚房
又加上整體狹小
坐太久身上容易會有油煙味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啦!!!

下回如果有機會到韓國
一定要再試試其他家早餐店*\(^o^)/*
對他們的早餐胖很是喜歡~~~

店家資訊
店名:ISAAC-弘大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22:00
                     週六、周日09:00~22:00
交通方式: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紅色是我們當天前往的路線)
其實拿出韓巢地圖出來看一下
再搭配Google map定位一下方向
這樣應該不難找到喔^^
詳細地圖往上划囉~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
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


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