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Butter 2→巴特2號店←隱身巷弄間,有著吸睛的超厚鬆餅

 看到了嗎?徹超級厚的鬆餅可說是巴特的招牌,這鬆餅的厚度應該是目前台中最厚了啦@.@
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家的目光啊!!!!光看就飽了 :)

巴特發跡於彰化,這回也在台中設點
這位在美術館內的小巷子,首度來到台中就將店開在精華地段
可見來勢洶洶阿~~~
外觀看起來簡單素雅又大方


店門口不大,而且昨天胖去超級無敵多人
本來還妄想著是平日,不用打電話預約
哀.....看來是我失算了,大家都慕名而來
只好默默的候位,好在和友人喋喋不休
不然等40分鐘我大概已經發瘋了= = "
(我是個極度沒有耐心的女人.......)

好不容易進到店內,菜單自己拿
服務生會告知坐哪,採半自助
點完餐後到櫃檯先行結帳
低消是一人一份主餐
用餐時間2小時

菜單
主要有蛋捲、漢堡、捲餅及厚鬆餅和三明治
價位幾乎不超過200元
以開在美術館這一帶的店來說,價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本日消費明細
沒錯!!!!你沒看錯,兩個女人點了三份餐
服務生上菜時都快嚇死了XDDDD

因為是採半自助的,刀叉醬料及水都要自己來喔!!!

這水超酷的,感覺有點像是冰滴咖啡


醬料、刀叉請自取

嘿嘿~~自己也是擺的有模有樣)))得意ing
水有加上迷迭香,我和友人不愛迷迭香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水很臭,不好喝:(((
但喜歡的朋友會很愛吧!!

蘑菇起司蛋捲 $170
這蛋捲一上來就嚇到我了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蛋捲長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想的是像蛋包飯那種的
但失望歸失望,點都點了
但擺盤看起來還是很誘人,目光都集中在配菜身上

附餐的玉米濃湯
這是我喜歡的玉米濃湯,裡頭有吃到許多的料
火腿和菇菇片,我忘了是否有吃到玉米= = "
(才昨天的事我就忘了.....)
不過濃湯的精隨和蛋的多寡有關
這但打的夠,所以喝起來濃郁好喝)))胖很是滿意^^

yayaya~~~是我最愛的薯條
炸的金黃酥脆,外酥內軟
沾上番茄醬,一根接著一根,美味^________<

堆成小塔的三色薯泥
由上而下是紫薯、地瓜、馬鈴薯
從上往下挖,一口吃的到三種味道
口感細緻,但我只吃出地瓜的甜
其他的兩種就.....這樣下肚了

生菜沙拉
搭配的是和風醬,但我不是很愛吃醬太少的沙拉
雖說生菜青脆,吃的出新鮮

終於輪到主角了
看起來黑黑的蛋捲
外層感覺像是海苔,但沒有海苔的香味.....
也不知道是什麼碗糕??
有粉粉要跟我說嗎?

哈~~~拉起來的那一刻我有驚豔
因為會"勘西"耶~~~~
雖說吃起來我並不覺得好吃
就是中間有許多蘑菇,但沒有什麼味道

手打肉排(軟法) $170
漢堡系列大家可以選擇外層是要漢堡、軟法、帕里尼還是貝果
我們選擇搭配軟法,因為我不愛帕里尼和貝果

顆顆~~~這也是他們家漢堡系列的吸睛處
就是蛋黃上有著最近人氣超夯的蛋黃哥啦~~~
但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那就是蛋黃哥的眼睛是用什麼東西畫上去的啊!?
墨魚汁???(好心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嗎?)
至於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何胖有些事會不知道
因為這天人好多,沒有時間稍微問一下

把蛋黃哥掀起來後,下方是手打肉排
恩~~~看起來挺紮實的,感覺很美味
而事實上,真的也很不錯吃
肉排的口感不會太硬,吃得出是手做
搭配上半熟蛋及生菜還有
巴特在軟法上塗上的奶油
又有蜂蜜芥末醬及番茄醬的提味
使得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又有飽足感
這不錯,大家可以考慮點喔~~~~


噹噹噹~~~~眾所期待的超級厚鬆餅登場
這天人很多,當這盤一端上桌立刻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害得我都害羞了>/////<
(奇怪....又不是看人,我害羞個屁阿= .. = )

野莓乳酪厚燒 $190

嘖嘖嘖.....看著這5公分厚的鬆餅真的是很爽
而且莓果醬在乳酪漿勾勒出迷人的花樣
著實令人食指大動阿^^

啊啊啊~~~當有人一刀切下去時,熱氣撲鼻
胖還立馬湊上去聞,但沒啥味道耶~"~
(難道是我鼻子壞了!?)

但是.....重點來了
這鬆餅不只外觀令人驚豔,就連口感也讓我和友人愣了幾秒
我們對看了一下,友人說....這味道,好熟悉.....但我說不出來
於是我就幫他接了
這味道像發糕
這味道像發糕
這味道像發糕
這味道像發糕
這味道像發糕
這味道像發糕
哈哈哈哈哈!!!!!瞬間友人無法同意我更多....
我必須老實說,這鬆餅就真的是好看
口感就像是發糕,然後我只對冰淇淋有印象
其他的乳酪漿我沒啥印象
一旁的點綴莓果是冷凍的....酸酸的
就這樣......

這是厚鬆餅搭配的優格

哀~~~這優格比厚鬆餅厲害多了
真的很好吃,不會太酸,吃的到原味
這個就有對我胃口了^.<

桂花拿鐵$80(套餐會折抵$30)
哭哭....為何沒有可愛的拉花
原本來期待會有網路上說的可愛的拉花
我只能催眠自己,因為人很多人很多....
所以沒時間拉花了QQ
但這桂花拿鐵的奶泡綿密,咖啡喝下肚後有著淡淡的桂花香
非常的順口好喝~~~~
哪天我要是會再來巴特就是為了這杯咖啡

重乳拿鐵 $80(套餐會折抵$30)
這個我只喝了一口.....好像有起司的味道@.@
真的說不準,但友人說好喝^^

套餐搭配的蜜奶茶
哈!!!我喝到一半才想起來我忘了拍
所以這是有喝過的,但也就容量少了點
一端上來就長這樣
不難喝,但忘了調甜度,所以有點太甜.....
喝多會膩,記得要問可否調甜度喔~~~

呼~~~這篇文章的圖文超多
打到這我的手都快要抽筋了
終於來到看看環境的階段了


我喜歡這個在牆上裝飾的鍾
由許多大大小小的齒輪堆疊而成
又加上燈光打的好,彷彿是一朵齒輪花

座位以木製為主,整體簡單大方,又很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空間真的不大就是......

旋轉樓梯
還有樓梯下方的蔬果
但我沒仔細看那是真是假XD

櫃檯旁的咖啡機
弄得很有工業風,就連櫃檯也是用鐵梯常用的材質
還有裸露的鋼筋所組成
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採開放式的廚房,但又不會有油煙
這點真的很棒
咖啡機旁的小電視正在撥著復古版米奇
我最愛的米奇耶)))敲可愛

哈!!裝飾用的鐵鍊
還有使用唐寧的茶
後面的牆,讓紅磚裸露在外,為整體的裝潢大大加分

由旋轉樓梯往下看

一上樓後,從這小窗戶看進去就是個小包廂喔~~~
想要不被打擾可以選在這個位置

咦?很像是腳踏車的輪框

小包廂內
有張大桌子,可以坐多一點人

轉向另一邊,放眼望去滿是大小顏色不同的鐵件掛在牆上
真的是很特別耶~~~


在往右邊看過去.....
整面牆也都是具有工業風~~

對外的單人座位區
這裡的VIEW很讚~~~

抬頭就可以望見這超有特色的燈
一樣是由大小不一的齒輪堆疊而成
我好愛這燈,超想帶回家))))被毆

好啦~~~最後就用這在牆上的巴特logo跟大家做總結

整體來說,以開在這一帶的店來說
他的餐點分量及價位很吸引人,一餐吃下來也沒有什麼負擔
但是餐點的口味這端看個人,以上的食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但真心覺得大家可以在過陣子去吃~~
不然現在去一定要預約,人爆多= = 
而且空間不大,拍照不太容易耶~~~

Butter2(巴特二店):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從美村路過去可以在尼克旁的小巷進去,若是從五權四街,在巷口看到咕嚕咕嚕餐廳右轉喔^^)
電話:04-23783007

營業時間:9:00~21:00
(供餐時間9:00~20:00)



難得胖沒有拖文唷~~~
記得喔!!!喜愛胖文請不要吝於賞"讚",文章也歡迎轉貼分享^++++^
↓↓↓↓↓
胖嘎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nggagamap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