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久慶咖啡早午餐§平價超值份量大的早午餐§


哇哈哈哈哈!!!!
明明這一個月就沒有什麼事
硬要搞得很忙,所以現在才又再發美食文啦!!

久慶咖啡早午餐在台中也是小有名氣
而且他真的挺不起眼
但是這綠色外觀我喜翻啦>/////<

露天座位區
像現在天氣涼涼
白天可以坐外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信箱兼營業公告版
噗!!真的很可愛


外頭有個創意洗手台
哈哈哈哈哈!!!車子別停紅線阿>.<
這就讓我想到嘎
他真的很雖,車子停他家外面的7-11也被檢舉
我真的是要暈倒了@.@
所以奉勸大家好好停車

進門便可看到一樓的用餐區及開放式吧檯

左邊是櫃台

 右邊就是用餐區

從另一個角度看櫃台
這櫃檯也挺不錯的,是木頭製
很有味道
上頭也有周刊、雜誌
就算獨自一人前來也不無聊


桌邊會放上衛生紙及調味品還有桌上型DM

這桌上型DM只有圖片
但我覺得很不錯,可以讓人在點餐前先看到食物照

超級平價
最多也就到240大洋XDDDD

點完餐後會送上刀叉

套餐搭贈的飲料及沙拉還有果醬吐司

烤得酥脆的全麥果醬吐司
還可以!!!

沙拉
新鮮好吃

奶茶
這是友人的奶茶,印象中我有喝了一口
是鮮奶茶,還不錯

新鮮現打果汁$100(搭套餐可折價)
這果汁超厲害
裡頭加了番茄、藍莓、蘋果......好幾樣水果
要離開前胖有特地問過老闆娘
他說這杯真的是下重本去打的
真的非常好喝~~~
啊~~~~要是可以天天來上一杯一定很快就水噹噹

雖然是兩份餐
可分量好大!!!!好豐盛啊!!!

蛋捲套餐-阿拉斯加鮭魚起司$240
(附薯條、沙拉)

呵呵~~~狂流口水
這蛋捲好大!!!

把他剖開滿滿的料都跑出來了)))超犯規
裡頭的鮭魚也給得很大方
搭配其他蔬菜和外面滑嫩的蛋
真的還不錯吃啦!!!

班尼迪克蛋套餐-番茄起司$220
(附薯條、沙拉)

渾圓飽滿的班尼迪克蛋就躺在切半的麵包上

但不知道這湯汁是哪兒來的
我不喜歡這個
因為他把麵包都沾溼,口感吃起來不佳


薯條可以沾著蜂蜜芥末醬吃
好奇怪....怎麼覺得早午餐的薯條特別好吃
總能炸的外酥內軟,久慶家的也不例外

還有一旁的綠豆湯XDDD
早午餐出現這個挺新奇
喝起來還不錯

你們以為我會就此放過菜單上的鬆餅嗎?
錯了!!!只要是鬆餅我都愛啦>/////<
即便上頭的餐點分量大我們還是要吃甜點

鬆餅$100


鬆餅賣象不錯
但是並沒有很好吃
顯得有點單薄的口感
可以搭配紅豆泥或蜂蜜食用
紅豆泥偏甜,我不是很愛

也可以搭配鮮奶油
這鮮奶油還可以
雖然鬆餅只要100元,但令人失望:(((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久慶的早午餐並非不好吃
但我再訪的機率不高
因為除了現打果汁以外,其他都SOSO
尤其鬆餅極為失望,哀........

對了!!!久慶是有二樓的喔!!!
只是我沒有上去拍
以上供大家參考啦~~~~

店家資訊
店名:久慶咖啡早午餐

電話:04-23119098

營業時間:7:00~14:00(不限用餐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34號
(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

官方臉書:https://goo.gl/mgChto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章用餐時間為8月底)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