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教學】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讓聊天更繽紛~~


天氣真的好冷~~~
連平時體溫高的胖在打字時雙手冷吱吱>////<

最近好常看到人家說可以撒愛心、飄雪花
胖一直以為是LINE= =" 
每次都興沖沖的找嘎當實驗品
但屢屢敗興而歸!!!
結果是我耍烏龍
原來是Facebook Messenger(臉書聊天APP)的新功能
因為覺得很有趣,立馬寫文跟大家分享
快動動手讓聊天變有趣喔^_______^
(請大家不要在意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因為是邊寫邊截圖,又加上測試,所以有時間差)

Step 1.先將Facebook Messenger更新到52.0的版本


Step 2.點選 Messenger

呵呵~~~~胖極愛嘎,就連桌布都是他>/////<
真是令人害羞啊!!!
每天都讓他看著我)))嘻嘻


Step 3.進到裡頭後,找個想換顏色或表情符號的對象
然後點進去喔!!!!

哈哈哈哈!!!嘎理所當然是我測試的對象啦~~~


Step 4.進來後使用IOS系統會在姓名旁出現這小箭頭
請點進去(Android會出現一個小i)


Step 5.找到這之後就可以看到下方的選單
選擇色彩就可以開始變變變啦~~~

會出現像調色盤一般的色塊
來吧!!!選一個你愛的^0^


對方看的到你變顏色喔!!!
一開始不知道,變了一堆ˊ_>ˋ
好在嘎不太在意這些
(八成知道他又是白老鼠了XDDDD)

再來就是我們殷殷期盼的雪花兒~~~
Step 6.先選到貼圖,再點選左下角的籃子狀圖示
會出現許多貼圖可以下載

一進來就會有琳琅滿目的貼圖唷^0^
可以任君挑選~~~~


想要有雪花就要下載和雪有關的主題
冰雪奇緣當然是首選~~~~


看吧~~~飄雪囉yaya


換飄愛心~~~
Step 7.回到這個頁面,選擇表情符號
一般預設都是"讚"


我把嘎的選擇"愛心"
讓我們傳訊息時還可以玩抓愛心遊戲啦>/////<


而且只要表情圖案換成愛心
傳送和愛心有關的貼圖也會飄心喔!!!


快動動手指頭讓冬日裡的聊天不再無聊吧^^

哈哈哈哈!!!難得和大家分享教學文
也挺有趣的,除了美食、旅遊
舉凡和3C或是攝影胖也都很有興趣
大家可以到粉專和我聊聊天(下方留言亦可)
或是你也可以向我吐苦水XDDDDD
偷偷告訴大家((((嘎是個愛情專家喔^^"
歡迎來找我們玩~~~~
↓↓↓↓↓
<<文章都歡迎分享>>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