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老行家 珍珠膠原美姬飲✨✨✨保養。由內而外,逢年過節送媽咪最棒的禮物,女人。就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太棒了!!!
剛好趕在母親節前跟大家分享這盒珍珠膠原美姬飲
胖之前對喝得吃的保養興趣缺缺
但這盒是胖的同事力推
說什麼睡前喝玩隔天早上起床
臉都在滴水
因為非常非常保濕
胖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結果第二個同事也這樣說
好了!!!女人對於2個人以上說好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所以胖也跟著買了~~


打開一盒是滿滿的12瓶


一瓶有50ml
整盒拿起來也頗重的


瓶身後面有成分表
水、魚膠原蛋白、果糖、蘋果濃縮汁、檸檬濃縮汁
白桃濃縮汁、西印度櫻桃濃縮汁、檸檬酸、香料
DL-蘋果酸、雪蓮組織培養物萃取、維生素C
檸檬酸鈉、蓮子胚芽萃取、發芽米萃取(含GABA)
珍珠萃取液、β- 胡蘿蔔素、維生素E

濃縮不少成分在裡頭~~~


另外也有完整的營養標示
一瓶有80卡
恩~這熱量胖要踩腳踏車15分鐘才可以消耗@@"


就連蓋子也都有老行家的標示
一整個很"ㄉㄧㄣ金"


再來大家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口感和效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
胖都是喝沒有冰的,口感很濃稠
想要喝起來好喝一點的可以放冰箱
尤其現在夏天
冰冰涼涼的更順口

至於效果
這個真的見仁見智
胖喝了真的效果不大,幾乎無感
瞬間.....我覺得被同事們給拐了
嘎大約30歲左右,喝完他自己無感
可胖摸他的皮膚有比較細緻
至於其他兩位推薦胖的同事也和嘎年紀差不多
這兩位女人喝起來覺得隔天精神比較好
皮膚也變的水嫩
我娘約60歲左右,喝起來也無感


整體來說
廠商看到這文章大概會想殺死我
這個算滅火文吧@@"
可胖還是要跟大家說
他喝起來不難喝
小瓶裝攜帶也方便
至於效果這真的要親身體驗了
我個人吃起來沒效果
更妙的是連我娘喝起來也沒有感覺
所以~胖沒有非常推薦
畢竟一瓶換算下來也真的頗貴
大家斟酌一下啦~~


購買地點:全省老行家門市、老行家官網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