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嘴唇】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莓果),乾燥裂唇的急救好法寶,一覺醒來還妳ㄉㄨㄞ ㄉㄨㄞ美唇


久聞蘭芝唇膜的厲害之處
但是胖對「魔唇」這牌子的護唇膏情有獨鍾
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配方偷偷改了
滋潤度開始慢慢減弱
剛好最近好友送了胖一個蘭芝唇膜中樣
雖然是3g的樣品
但是效果不減~


很難想像這樣小小一瓶的唇膜默默大賣!!!


蘭芝莓果唇膜富含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
可幫助消除唇部角質
恢復唇部原有的光滑膚質

打開是淡淡的粉色

你們看看
這是一整天沒擦護唇膏的下場
晚上下班回到家已經裂成這樣@@"
又乾又脫皮

胖最近的膚質實在很差
有些痘疤我有稍微修一下XD

真心覺得這樣的近照好赤裸>//////<


因為中樣是沒有刮杓的
所以胖自己拿了其他保養品的刮杓來用


刮一點點起來就可以塗整張嘴了


剛擦上去的一瞬間會有淡淡的莓果香
塗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凡士林
油油亮亮卻不會感到黏膩、厚重


隔天早上剛起床的樣子
是不是和昨晚差很大
變得水潤、光滑不少
那可以用紙巾或是化妝棉擦拭
但胖就沒有擦了
我直接去洗臉啦~~


整體來說
胖覺得蘭芝的晚安唇膜真的不錯用
以胖乾裂的程度一個晚上就恢復8-9成
而且擦在唇上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這點胖很滿意~~

當然白天還是要保養喔!!!
不然水潤的嘴唇是不法持久滴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嚕~~~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也歡迎大家到粉專來找我喇低賽
和我分享你喜愛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