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美食】紫玉白雪糕❁❁宮廷失傳點心,據說是慈禧太后最喜歡的小點,用料簡單、實在,不甜不膩、越吃越涮嘴,就連男生也很愛的甜點 😋😋😋


胖真的是一個腦波很弱的人
其實會知道紫玉白雪糕
只是因為在划手機時看見相關的報導
覺得新鮮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它是慈禧太后喜歡的小點

喔~~這我怎麼能錯過
我是古裝迷欸!!!!
(但我對歷史也不怎麼在行@@")

身邊每個人都知道胖是甜點控!!!
感謝我的同事們願意成全我
和我一起團購

4盒$1150(含運)


將外層的包裝拆掉後
是簡約的牛皮紙盒裝
因為是真空包裝
拆封後盒身漸漸膨脹


紙盒外有清楚明瞭的成分、熱量
及食用方法

成分非常簡單
黑米、紫米、糖、椰子粉


打開是這樣
上頭還有一層紙
另外還有竹籤(用來吃點心)、乾燥劑



一盒有12格
每格有3小塊


喔耶!!!!可以泡杯茶或咖啡一起
完美的午茶饗宴😋


點心不大塊
一口一個剛剛好


剖面是紫黑色
宅配到府時是冷凍的
摸起來很硬
放置室溫中約莫15分鐘
就會呈現QQ的樣子




其實這個點心很容易理解
就是紫米和黑米加糖經過處理
變得Q軟
接著將它沾上椰子粉
但製程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放入口中先是濃郁的椰子香氣
在冰凍時吃
口感很硬,放在口中慢慢咀嚼
此時紫米的香氣會漸漸散發
帶著淡淡的甜味

那照店家說明
放置15分鐘後
口感更加Q軟
咀嚼沒多久紫米的香氣就更加濃郁
而且好吃、不黏牙

這款點心他真的很不甜
卻令人深深著迷
光是那紫米香氣
口齒留香

就連平時不愛吃甜的嘎
居然一口氣吃了3格欸!!!
還一直跟我說好吃好吃
叫我快點把甜點拿離他的視線
不然他會整盒吃光光😅
胖真的挺喜歡這味道
這麼的純粹、簡單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
這款點心見仁見智
像同事們就覺得不怎麼合胃口
以上就分享大家嚕~~

順帶一提
胖買的是一般包裝
另外也有送禮較精美包裝
價格是不一樣的~~


這篇文章真的是用超音速生出來的
回家後立馬拍照
還外加熬夜寫文
正值寫減肥期間
看著這美食實在是好煎熬啊!!!!


店家資訊
店名:失傳的宮廷點心。紫玉白雪糕。準貴女的宮廷午茶點心
電話:0935-25315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92巷18弄15號
官方網站:http://achumatw.wixsite.com/achuma
官方臉書:失傳的宮廷點心。紫玉白雪糕。準貴女的宮廷午茶點心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