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唇彩】后Whoo-皇后之吻 金艷迷你唇膏套組♚♔♚外型為絕美的古典簍空設計,滋潤度佳、有效修飾唇紋、一組兩色、輕巧好攜帶,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奢華唇膏


這次后的這組金艷迷你唇膏套組實在是太美
胖收到後實在是驚呼連連
我本身不太需要使用有色唇膏
因此對唇彩這方面就比較不在意
只能說一開始買真的是單純被外表給吸引


一隻唇膏的容量1.5g
是固定組合
色號12(粉色)+色號23(橘色)


光是這輝煌的金色就足以迷死多少女人
雖是迷你組合
但那雕花設計絲毫不馬虎


近照更能看出其細緻程度


唇膏單側有透明貼紙封住
以確保我們拿到的商品都是全新


粉色和橘色都好美~~~
在拍照時,胖手殘
唇膏有被我破壞到一點


手臂試色給大家瞧瞧
左邊是粉色
右邊是橘色

塗抹時
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那滑順的手感令胖感到不可思議


色號#12粉色實拍


粉色很顯白
塗抹在嘴唇上顏色自然
顯得氣色非常好
就連素顏的胖
拍照起來也很有精神呢!


色號#23橘色實拍


橘色一直沒機會出外去拍
就在家試給大家看
素顏下,胖皮膚偏黃
橘色和我的膚色其實有點接近
在燈光比較暗的情形下
是看不太出來我有上唇妝
適合在有上底妝的情形下擦會比較好看
可以營造出活潑感

▼這張照片是素顏
在面向自然光下拍攝
橘色就顯得自然不少

整體來說
胖真心覺得后的唇膏實在非常值得入手
唇膏本身滋潤
尤其拍攝橘色時
我的嘴唇呈現脫皮狀
但因為這唇膏的滋潤度佳
有效修飾唇紋及脫皮
讓整個唇看起來水潤
顏色也飽滿
不論粉色還是橘色胖都很喜歡

光是外觀的吸睛程度100%
就使人愛不釋手
送禮自用兩相宜

精緻小巧的設計
外出攜帶方便
也不太容易掉色
很難想像這奢華的唇膏
其實高貴不貴😊😊😊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唇膏也可以到粉專詢價哦~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