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頭髮】日本Rêveur 粉色頭皮修護組(洗髮精+潤髮乳)🍊🍊日本每3秒就熱賣一瓶的好用洗髮組,洗後不乾澀,整個被滿滿柑橘香包圍,洗頭兼放鬆,真的好舒服💯💯💯


胖對洗髮、護髮品的需求量很大
大約1-1.5個月就要換一組新的
哈哈哈~~在這方面大概可以滿足我的購物慾
對於新鮮的品牌或是沒用過的都感興趣
Rêveur 這品牌胖覺得很陌生
單純是因為沒用過
就想說買來試試


Rêveur有分好幾種不同效果
胖選了這款粉色
針對頭皮修護的洗髮組
健康頭皮長出的毛髮才會漂亮
也比較不容易掉髮
這上頭有寫到成分多為植物萃取
算是挺天然的洗髮精


外包裝只有簡單的用膠膜封住


洗髮精、護髮乳的背面都差不多是這樣
不外乎產品介紹、成分、容量、使用方法、產地
但都是日文XDDDD


平身有立體花紋
每瓶500ml
日本製
就連在瓶口上也有立體Rêveur字樣
外包裝精緻、有設計感




好啦~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洗澡時間
其實有時候.....胖覺得洗頭
真的就是這樣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拍照齁....
所以文章我都看心情拍
重要的還是使用心得啦@@"


將頭髮沖濕後
押出洗髮精
呈現透明狀
好起泡,有聞了覺得身心放鬆的柑橘香氣
稍微按摩頭皮後沖掉也不會乾澀



洗完頭髮後
針對髮尾稍微做一下修護
押出的潤髮乳為乳白色
香味較洗髮精再淡一些
約莫靜置5-10分鐘再沖洗
這段期間,胖會用來把牙齒刷乾淨😊



洗護完成吹乾後
頭髮算滑順
頭皮很舒服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癢
整瓶用完也沒有出現頭皮屑增加的情形
乾淨舒爽XDDDD
這一瓶洗髮精很適合胖
如果希望在柔亮一些可搭配護髮油


整體來說
胖覺得Rêveur 粉色頭皮修護組真的挺好洗
我的髮質是粗硬髮
不易出油
洗這瓶讓我在外面一整天都覺得頭皮舒適
不會想要亂抓頭
在觸摸髮絲後
指尖也會沾染上一抹淡淡的柑橘清香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嚕~~~


**注意,保養品因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不同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後心得,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好各國好商品
歡迎大家到胖嘎嘎潮流代購逛逛囉^^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0^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