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中區】大發炸雞~~~大四喜啦!!!四種不同口味炸雞任你挑選!!!憑日新劇院票根有打折、深夜食堂


哇哈哈哈!!!!炸雞大爆發啦~~~~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深入人心後
炸雞市場也隨機蓬勃發展
呵呵.....在這之前胖也去逢甲吃過超熱門的圤大哥
(= = "這篇文至今還躺在草稿匣裡......XD)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家大發四色炸雞

其實算半個邀稿啦~~~
因為老闆是我的好姊妹朋友開的
所以在姊妹的請求下一起去吃吃看>/////<
不然台中的中區是胖一年大概去不到3次地區
這裡不是我的地盤>.<ˋ
但是後來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又帶了另一個姊妹再去吃一次
所以這篇文章是吃了兩次下來的總和^^

大發炸雞的外觀很低調
開在日新大劇院附近和紅點文旅的斜對面


進門左邊是櫃台兼廚房
右邊有座位區
乍看之下有點小


廢話不多說
先看看菜單
很簡單......就賣這幾樣


座位旁有貼飲品的品項及價位
還有餐具、紙巾



飲料看好可以自己拿


進門右手邊的座位區
整體以白橡色的木頭構成
搭配鍋蓋很是新穎


最特別的是牆上紅色的韓文
做的很工業風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是什麼意思)
胖本身不是很愛看韓劇
我愛動漫.....動漫))))標準宅女



剛剛是鍋蓋!!!
現在換掉平底鍋啦~~
真的很有趣


裡頭別有洞天
還有像這樣類似包廂的設計
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飯也不用跟別人擠


特殊的水龍頭擺設



哈哈哈哈!!!
個位置看起來很Lonely
坐在這裡有一種悲傷、寂寞的fu~~~

而右邊那個們就是通往廁所


飲料
我們挑選白葡萄汁甜麥芽湯
(廢話= = "照片就有了)
這兩種都有果粒
所以服務生會拿粗的吸管給你
白葡萄汁喝起來是好喝,但沒有什麼特別
胖喜歡這甜麥芽湯
外頭比較少喝到,甜甜的滋味像熱戀一般
沒喝過的可以點!!!推~~~


用的是扁筷
大家有想過為何用扁筷嗎?
我剛剛做了功課,眾說紛紜
裡頭最能說服我的是
扁筷不容易滾動
而且使用金屬材質製成
不易孳生黴菌也好清洗又環保


醃蘿蔔(免費)
挺好吃的!!!可以搭配炸雞一起吃
脆脆又帶點酸甜酸甜


辣嘴紅椒雞 vs 起司白底雞(大)$289


辣嘴紅椒雞不會很辣
吃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義大利麵紅醬的感覺

起司白底雞最好趁熱吃
這樣起司和雞肉的味道更能夠充分融合


但其實不是醬好吃~~~
而是這雞肉本身非常嫩,又多汁
外頭菓的粉和一般外面的不同
粉有完全包住雞肉,將肉質的鮮嫩多汁包覆其中
但吃起來粉感又不會很重
並且脆脆的麵衣,反而增添了炸雞的口感

看吧!!!照片會說話^^+

甘味黑漆雞 vs 翻滾綠蔥雞(大)$289


甘味黑漆雞是胖最喜歡的口味
吃起來鹹甜鹹甜~~~~
一口接著一口很好吃>//////<


翻滾綠蔥雞乍看之下很像原味
但其實他有淋上很像泰式酸辣醬的汁在上頭
吃起來微微酸酸又有點香香的
搭配青蔥超爽的~~~~
但情侶約會....吃完這道記得來點口香糖XDD
這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口味


部隊鍋$180


點這道非常超值
除了上頭那金黃誘人的起司,泡麵外
裡頭有蛋、肉片、蔬菜、蝦子、蛤蜊還有些許的小香腸

重點是......湯頭正點啊!!!
滿滿的泡菜構成的湯底
不會太辣,卻又融合一點蔬菜和蛤蜊的甜味
熱熱喝真的很過癮
非常推薦~~~~必點!!!


辣炒年糕$140


這道菜是特製的~~~
因為我們很貪心想要原味又想加起司
所以老闆幫我們降低辣度又加上起司絲


看到會牽絲的起司就很興奮>/////<
年糕炒得剛剛好,很Q
但前面吃了一堆
這道的分量很夠,非常飽
但吃多會有點膩這是真的~"~


炸年糕$80

一開始對這道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而且一上桌也不是特別令人驚艷
殊不知......根本神好吃
真的!!!!我覺得這和甘味黑漆雞用的醬料很像
吃起來一樣鹹甜鹹甜
但這個應該有再多些糖,很像飯後甜的的感覺
外頭炸的焦香,裡頭微微軟軟
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真的超級好吃~~~
越嚼越香))))))大大大推!!!!必點


外觀不大間
又是黑色的裝潢
不是非常醒目!!!!
但結合木頭別具特色

呵呵~~~裡頭有幾張照片是請店家提供給我
因為兩次去都是晚上
拍的不是很漂亮.......(我也很不想虐待大家的眼>"<)


設有外帶區
所以來到這,要進去看電影的可以先買一點
邊看邊吃絕對不會後悔


整體來說,去吃了兩次,餐點都令人很滿意
為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音樂太大聲了
因為這裡很適合吃炸雞配點小酒或飲品聊天談心
(叮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但是音樂太大聲講話要很吃力外
有一種在趕客人的感覺
真心建議,沒人時音樂大聲可以,但有客人音量轉小會更好

以上是胖的一點點心得分享!!!
不因為是姊妹朋友開的店就私心亂亂說喔!!!
好啦~~~好店需要大家的支持!!!去試試你就知道^^

媽呀!!!用筆點打到我手快中風
嘎在一旁給我睡到打呼~~~)))暈@@

店家資訊
店名:大發炸雞
電話:04-22233339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29號
營業時間:11:30~24:00(超長的營業時間)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