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屯】吃了會高潮!?>>咖哩高潮 Curry Orgasmo<<可能是全台中最好吃的咖哩^___^



常看胖文的就知道
胖是個不折不扣的咖哩控!!!
每回看到咖哩就想吃>//////<
這間店很隱密
雖然開在大馬路旁......
但我至少經過這N百回
才在某一次的驚鴻一瞥.......我們邂逅了
從那時候起就一直忘不了這間店
嘎老是笑我
說我要是把記餐廳的腦分一些給其他事物就好了
(哀)))搖頭.....這是天份XDDD)
正巧姊妹也分享間咖哩好吃
於是過沒幾天就殺了過去^^"

入口處放置的菜單
(點擊圖片可放大)

啊!!!在冷冷的冬天
每回能來上這麼一杯熱茶真的很溫暖>/////<
在對的時間點喝
啥都好喝啦~~~

菜單
(點擊圖片可放大)


採單點
加價搭配套餐
可以搭配飯/烏龍麵
烏龍麵就會變成湯咖哩,是福科店限定喔!!!
辣度可調整


單點小品


餐墊
上頭印著店家對食材的選擇來源
恩....在這食安風暴下
這樣做很睿智
其實對胖而言,好吃就好
哈哈哈哈!!!反正都吃這麼多了~"~


友人+40元搭配套餐
沙拉和柳橙汁
我沒印象柳橙汁他說好不好喝


沙拉
據說酸酸的,友人覺得好吃
呵呵.....胖光看到苜蓿芽就不是很愛>.<


雞肉咖哩飯$165

雞肉咖哩的醬和料是放在一起的
再搭配下方照片的飯一起食用

呵呵....沒有淋上咖哩感覺很單薄
這是基本的飯、川燙蔬菜和醃漬的小菜
以及幾根小小薯條~~~
配菜的部分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只要咖哩好吃,這些不是問題

其中醃漬小菜大家都說好吃
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咖哩高潮的咖哩濃郁又帶點蔬果的感覺
我點小辣,口感算溫和
一旁的川燙蔬菜可以沾咖哩一起吃
雞肉咖哩是採用去骨雞腿肉
肉質鮮嫩,有先炸過
像雞唐揚那樣~~~還不賴

炸豬排咖哩飯$190 

炸豬排挺厚實
但吃起來有點小乾....覺得很普通欸

有主食的就會是搭配咖哩醬


炸蔬菜/起司可樂餅咖哩飯$185


可樂餅我兩種口味各選一片
挺好吃的!!
有其是蔬菜口味
外頭炸的酥脆
裡頭的馬鈴薯泥和蔬菜完美的和在一起
帶點甜味))推
起司就沒這麼好吃


鱈魚條$100(4條)
會搭配塔塔醬
但光看這價格我覺得挺貴= = 
口感馬馬虎虎
熱熱吃不錯~~~


炸蝦$100
這蝦不錯!!!
整條蝦下去炸~~~
也是搭配塔塔醬


好了!!!
餐點的部分就是這樣~~~
再來就看看用餐環境吧!!!

算是吧台區



櫃台
賣了許多的酒
(叮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友人說他們家有幾隻啤酒不錯


haha~~我們家美麗的貓貓
不知為何,會有燈芒
這天是用貓兒的手機拍
所以多了燈芒挺特別的^_____^ 



設有沙發區喔!!



這邊的後面有點小亂
坐前面一點會好很多

茶水區




進門前稍稍看一下
注意事項及營業時間囉~~


結論
整體而言他沒有好吃到會令人高潮好嗎?
但是味道不錯的
配菜有點弱,環境這邊有待加強
大家還是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咖哩
記得....可樂餅蔬菜口味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咖哩高潮(東海福科店)
電話:04-2461100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3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午餐)
17:30~21:30(晚餐)
官方臉書:https://goo.gl/rCvJhm(福科店)
https://goo.gl/qFcx51(市民廣場店)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