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龍井】小鹿鄉村家具店!!Deer Wood東海藝術街內的新嬌點!!一起來玩手做木工喔^__^


昨日中午到東海藝術街吃午餐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超可愛的小店>///////<
櫥窗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腳就不聽使喚.......you know!!!
就是這家小鹿鄉村家具店
這是我們出來後拍的!!!
一開始店門是關起來的~~~

哈!!!說道我們會對這家店印象深刻就是從這小傢伙開始
因為我們一把門推開
店員小姐馬上衝出來,並大喊:「小心松鼠
我們都被嚇了一大跳
心想店裡怎麼會養松鼠!?
哈!!!原來是他啦!!!!
因為這松鼠是門擋
但是門關起來他就放在門口啦~~~~
呼~~~下了我們好大一跳@.@

進門後,一抬起頭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可愛木製小物)))心已融化


精緻的置物架及手提露營箱
現在買一送一喔!!!!
有需要的可以揪團買


櫃台
其實會看到櫃檯是因為.........
下圖的毛小孩


哈哈哈哈!!!!他是皮皮
是店裡樓上養的毛小孩
是淡定哥.......
因為性情溫馴,所以養在店裡也不會亂叫!!
很乖的孩子 :))


果然黃袍加身就是不一樣
剛剛看起來還有一點呆呆的
現在看起來很威風喔!!!


溫馴的皮皮和麋鹿鑰匙圈


利用木製名片筆架排成的塔
現在也有折扣
在辦公桌放上這麼一個一定很漂亮
又超有質感的啦!!!



另外一種鑰匙圈
簡約的長方形
適合買2個當成情侶、姊妹或是兄弟鑰匙圈
男女皆宜



就是這個杯墊
我拍的這是松木
後面有比較厚的梧桐木
這兩種木頭,尤其松木,在鄉村風家具非常常見
但是這兩種木質本身偏軟
會容易吸水,當杯墊很適合
彈藥盡量放在乾燥的地方嘿~~~~
兩者可以混搭
友人就買了3疊,帶回去之後可以自行加工
可以在上頭塗鴉或是簽名
使其成為獨一無二杯墊,送禮自用兩相宜


超吸睛的小木馬,純手工~~~~
拿來當擺設或是攝影素材都很適合


有尺寸之分


儲物櫃
啊!!!!這不只可以放杯子
想想放上一些香草或是茶葉
天啊~~~~家中瞬間帶有鄉村風的溫馨優雅


每一個我都好想買QQ



服飾店如果需要這衣架也是很特別
拿來掛衣服好浪費啦>//////<

嘿嘿~~看見沒
我最愛的綠色.....還是餐櫃


吼!!!!好燒呀~~~~
本尊就是長這樣,我愛這綠色
因為是純手工,所以顏色可以訂製喔!!!!




這鳥籠造型雙層架
鐵件和木頭的結合,就有一點點柔和的工業風
這個我想買來放在梳妝台XDDD
放我的飾品,一定超美>////<
不然拿來放個茶點或蛋糕,來個貴婦下午茶也好棒


很特別的英文字母掛勾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文名字排列
可以讓家中單調的牆面增添不同的風貌


造型銅鈴
掛在門上或是吊在窗邊都能發出悅耳的聲響


明明我才剛吃飽
但看到點心架怎麼就分泌唾液了= = "
這是......自然的生理反應嗎!?


還有在門邊這一高一低的木屋郵筒
想想~~白色的籬笆,搭配這木屋郵筒
根本就像生活童話故事中啊!!!


哈!!!說著說著
籬笆就出現了^^+
這裡就藏著比較鐵件製品


琳瑯滿目的杯子


有抽屜的置物櫃、鞋櫃


真的是多到數不清的木製小物
因為是休息時間經過晃晃
改天一定要再好好給他逛一次


知道為何拍這個鐘嗎?
這拍給嘎看的........就是要他XDDD
買啦~~~~
我喜翻喜翻喜翻>//////<


原木托盤根本我的菜啊!!!
我一定要把它買走
因為最近為了結婚花好多錢
哀.......只好默默的節制一點
但是....等新家具一進場,就馬上買回家擺 yaya
根本我的Style


自家手工製的小木馬就是最佳裝飾


老闆有出木工書喔!!!
喜歡手做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我們就是被這充滿溫馨的櫥窗給吸引~~~~
記得喔!!
下回來到東海藝術街可別錯過了他們家


小鹿鄉村家具店


好啦~~~~因為這家店實在是太可愛
東西又不貴,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逛逛

店家資訊

店名:小鹿鄉村家具店
電話:04-2631999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海村藝術街57號
營業時間:我忘了看= = ,別太早去
午後再去

總店(木工坊)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eerwood6393/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胖嘎嘎マップ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