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屯】光麵→一碗光麵,找到最溫暖的幸福價值


哈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這麼ㄍㄟ掰的標題一定不會是我想的>//////<
最近全台變身凍番薯,被這霸王冷氣團搞的冷隻隻
害我一直在文章中找尋溫暖:(((
有質感的小櫥窗
應該是用來作外帶的


進門一整排的座位
整體的裝潢簡約、明亮
使用了活潑的黃色做為主軸

當時用餐差不多12月中左右
已經接近聖誕節
看起來頗有聖誕氣息的>//////<


菜單



拉麵


優惠套組&單點



桌上放置的調味瓶、紙巾及餐具

請自助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見師傅們煮麵的英姿XDDD


黑武士拉麵(細麵)$170
這不是我點的,但友人覺得不錯吃嚕!!
至於怎麼個好吃法他也沒說= = 


雞白湯叉燒拉麵(粗麵)$160


他們家的麵挺Q的
湯底也算是清爽,雖然鹹
(拉麵的湯本來就鹹阿XDDD)
但是帶有一點雞湯味的感覺
這個我覺得好吃


炙燒過的叉燒也給得很大方
肉質也嫩,好吃^___^



炙烤雞腿拉麵(粗麵)$170

原則上這湯底和胖的雞白湯相同
唯一的不同是叉燒改成雞腿肉
這雞腿肉挺大一塊的
炙烤過後的香氣迷人
是好吃的!!!推


這是我們+60升級的優惠套組

唐揚雞塊&黃金薯條


薯條
吃的到馬鈴薯的口感
炸得酥脆搭配番茄醬還不錯
但也沒有什麼特色


唐揚雞塊
這個普普通通的
比起大發炸雞的遜色許多
稍稍有點乾乾的



整體而言,光麵算是CP值挺高的一家店
這篇文章是胖二訪後的
一訪在N年前了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口味都算是中規中矩
並沒有什麼太多的特色
但卻會讓人久久想吃一次
所以如果來到這附近不知道要吃點什麼
他們家是可以考慮的:)))

店家資訊
店名:光麵
電話:04-2462082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57號(中科)
(有提供外帶服務)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