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Magic Mirror 魔鏡美睫美甲學苑)))讓你從頭美到腳、小資推薦、超細心的美甲師(((


過年快到了!!!!
所以就趁著年節之前快進場保養一下吧^____^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間位在台中西屯的魔鏡美睫美甲學苑
進門後看見的明亮場地
有華麗的水晶吊燈


進門後左手邊請先換鞋子喔!!
用的是飯店是拋棄式的拖鞋
我覺得這樣真的比較衛生
不然....以胖這有怪僻的人
叫我穿別人穿過的鞋其實我內心很便扭


一旁有個漂亮簾子圍起來
這後方是美睫和臉部保養專區


還有這超方便的沙發躺椅
如果是同時進行美甲和植睫可以直接躺在這


這是進門右手邊
有新古典的沙發可以坐著等待


上方有價目表和優惠方案


旁邊有放置一些指甲、睫毛的保養商品
有需要的可以購買喔~~~


一大面的凝膠、指甲油可以選擇
琳瑯滿目、五顏六色
看得我眼花花@.@


哈哈哈!!太慢拍了!!
這上頭有固定款式的照片
如果第一次來,或是沒想法都可以參考上面得下去做
而且顏色可以任你搭配^^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


色卡
我覺得發明這的人很聰明
因為它可以稍稍放在指甲上面
比對一下自己的膚色是否合適


當啷!!!
這是我們後來選的顏色
胖的是粉+紫
另外是有人選的色
咦?右2的紅豆色是亂入.....我們沒挑阿>.<


大大小小的"ㄍㄟ西"(工具)


真害羞>//////<
我的女神背影被看到了啦!!!
哈哈哈哈哈!!!我哪來的自信)))消郎

看見沒~~~美甲師圓圓一整個非常細心的幫我做指甲


以下就是一大堆的工序
我怕你們厭煩
所以用組圖的方式.....一目了然囉^^





這是圓圓要上底膠的畫面
一整個好優雅,不像胖
根本破壞粗魯狂:(((

上完顏色後要先照一下燈
讓凝膠凝固
凝膠不像指甲油,他要照燈才會凝固


圓圓的手繪功夫


貼鑽!!!
鑽有分普通(壓克力)和要加價的
加價的比較亮,所以我加了@.@
都要做了!!!就要完美
而且一顆鑽也不貴,所以大家可以考慮


很可愛的名片


哈哈哈哈!!!做完的實拍
這是我的愛寵
我有一大堆這斑斑鹿
他好療癒阿>///////<



幫指甲穿上新衣後
不論拿東西還是就放著都很吸睛


大拇指全都是圓圓手繪
她的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


好囉~~~~我要跟大家說
 魔鏡美睫美甲學苑真的可以去
他們家的收費胖覺得很合理
同行的友人也一致這樣覺得
我們也做過不少的凝膠,但圓圓的細心真的大大加分
以上就分享給美人們!!!
也一同漂亮亮過新年吧:))
美甲師可指定圓圓喔^_____^(大推)

店家資訊
店名:Magic Mirror 魔鏡美睫美甲學苑
電話:0923-387626
營業時間:11:00~20:00(需事先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29號
(7-11旁、近逢甲)
親愛的粉粉們!!!!喜愛胖文請賞"讚"
↓↓↓↓↓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愛美資訊
也不要害羞,有話都可以留言喔>//////<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