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護髮】韓國 RAIP R3 菁粹摩洛哥阿甘油 🌺🌺🌺平價大容量,香氣迷人的好用護髮油,免沖洗好方便,輕輕一抹,髮尾即刻滑順😍


護髮控的胖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我連續使用兩瓶的護髮油
價格實惠,囤貨剛剛好

韓國 RAIP R3 菁粹摩洛哥阿甘油

一共有4款
胖買了lovely小蒼蘭香味及elegance優雅玫瑰

粉色及紫色外包裝
給人很是舒服
上頭也明白標示香味


背面及側面也分享給大家
當然....韓文我是看不懂的!



瓶子是褐色塑膠瓶
大小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壓頭的部分有個斜度
使用起來更方便
加上透明蓋子不容易沾灰塵
挺用心的設計





每瓶容量100ml
容量不算小






看看這是我頭髮吹8分乾時的狀態
因為嚴重自然捲
平均半年就必須要燙髮
長期下來,頭髮受損嚴重
導致我頭髮吹完髮尾容易毛躁、打結



不管什麼香味按壓出來都是透明狀
看不太出來!

lovely小蒼蘭香味
雖說是花香,聞起來卻有幾分甜味
聞了很舒服!
少女般的甜味,我喜歡💖

elegance優雅玫瑰
聞起來的香氣叫為馥郁
有成熟女人的香氣
不愛太過甜的女生,這款可以


面對照片左邊是有擦
右邊是沒擦
很明顯兩者的毛躁程度差很多
隔天起床,髮尾也不再打結


整體而言
對髮質受損者來說
保濕程度稍嫌不夠
對一般髮質或細軟髮的朋友
這款非常實用
味道好聞
容量十足
價格親民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美妝保養品文,皆不針對產品部份作介紹
僅單純分享使用心得,類似產品若為過敏膚質
記得先做敏感肌測試

親愛的朋友們!!!!
每篇文章都是胖認真撰文
如果覺得很實用,請用力地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請不要吝於給我們一個"讚"喔!!!
👇👇👇


專業監視器架設
電腦購買、維修
有任何弱電相關
歡迎到粉專詢問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